剎那的永恆 詞:冷絕


  靜靜的坐在你的身邊
  還會有多少這樣的時間
  我想按下遙控器的暫停鍵
  永遠留住每個和你的畫面

  曾說過離別不會傷悲
  這是我努力倔強的謊言
  因為想要守護你的笑臉
  未來卻是我給不起的永遠

  你給的幸福好甜 你的溫柔讓人眷戀
  輕靠著你的懷裡有最心安的感覺
  等哪天 當你不在身邊
  我會記住回憶的餘溫

  如果將來有一天 我離開你的世界
  不要難過的流淚 不需要對我想念
  因為你說過 剎那的永恆最美
  最美的剎那 便是永恆

★☆★☆★☆★☆★☆★☆★☆★☆★☆★☆★☆★☆★☆★☆★☆★☆

  不管這份感情到了最後,可以記得多少,又可以擁有多久。
  我只想告訴你──

  能夠認識你,瞭解你,愛上你,是我這一生最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