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是為自己的行為找適合的理由 到底是騙自己 還是 騙別人?


  愈來愈不懂了。
  不一樣的說詞,不一樣的解釋,變來變去的目的,究竟是為了什麼?

  沒有點破,即使這謊言漏洞百出。
  是因為我還想要存有一點信任,維持單純的友誼。
  結果...僅存的念頭依然崩塌。
  如果所謂的朋友,是用這樣的態度應付,
  何來的自我真誠?

  沒有任何人可以真正完全瞭解另外一個個體,現實上難,更何況處於虛擬世界?
  把自己披上偽裝的外表,卻期待被瞭解?
  設下安全距離,佈上地雷不讓人靠近,卻奢求被瞭解?

  真心能待幾回磨練?
  信任經得起幾次迂迴?

  用這種方式回報卻依然認為是真心交朋友的想法,
  是不是一種自我安慰?
  或者,該說是欺騙?

  失望。
  我卻仍想相信善的那一面,
  因為你說你相信。

  所以,
  我等著看,
  往 後 的 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