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  豬  頭


  4月14日 心情:晴天

  「心,想去哪兒玩?」
  一上線,彷彿心電感應一般,塵飛就出現在我旁邊,像往常一樣,送了一個微笑的表情符號問著我。
  隨手按了工會的指令,茗軒這個人物以及她的稱號立即刺眼的出現在我眼前。
  沉悶的對著電腦嘆了口氣,我知道自己十分介意茗軒的存在,在意她在塵飛心中的份量。
  在意?
  用在意這二個字的確有點奇怪,但是我現在就是這種心情。
  為什麼呢?我百思不得一解。
  「心,去古一玩好了,妳開獵人去。」
  塵飛一等我換獵人上線,便向我送出組隊的指令。
  〝帶小豬頭打寶去〞
  哇勒,這是什麼名稱呀!
  我不禁瞪著螢幕有點哭笑不得。
  「小豬頭是誰呀?」我加入了組隊,邊補紅水邊問。
  「當然是妳囉!」塵飛頻頻送出笑臉。
  我可以想像他在螢幕那端大笑的樣子。
  「哇勒!」我送出個哭泣的表情,「我才不是什麼小豬頭呢!」
  「妳是呀!」塵飛踩進傳陣前,送了這麼一句話出來。
  「妳是我的小豬頭。」
  我有些愣住了,但還是記得走進去傳陣。
  他剛剛說我是他的……
  有股甜甜的感覺在心裡漸漸湧了出來,原本沉悶的心情也跟著開朗起來。
  我看著畫面的切換,幸福的回想他剛剛說的……等等!
  他說我是他的〝小豬頭〞!
  對他而言,我只是隻小豬頭?
  唉,我似乎看到了一片烏雲佈上我的頭頂……
  茗軒是他的婆,而我……只是隻寵物……
  感覺上,有點嘔……
  算啦!我甩掉不愉快的想法。
  既然我是隻小豬頭,那麼塵飛你絕對是隻大豬頭,呵呵……
  有些得意的笑了幾聲,我跟著塵飛在古一中閒晃。
  「小心點嘿!別一直趴啊!」
  「有你這個肉墊在,怕什麼?」
  「哇勒!當我是肉墊啊?」
  「是啊!物盡其用咩!」
  我和塵飛邊抬槓邊打怪,不知不覺話題扯到了茗軒身上。
  「你不帶你婆練功沒關係嗎?」
  看著按下ENTER的小指頭,我有點後悔問出口。
  與其說是後悔,還不如說是害怕。
  自從茗軒這號人物出現在我和塵飛的世界裡之後,我從來都沒有問過他有關茗軒的事,而現在問了,我害怕……害怕他承認他們之間的關係……
  ……我在想什麼啊?我用力的甩了甩頭。
  承認了也沒關係呀!
  畢竟這只是個遊戲,一個打發時間的線上遊戲,而塵飛只是……
  只是什麼?我突然困惑了起來。
  「她又不常上線,沒差。」塵飛不在乎的口吻讓我有點疑惑。
  「你怎麼都沒說你有婆啦?真不夠意思捏!」我躲在塵飛的後面,邊打鬼牌邊問。
  「心,妳要放陷阱啦!」塵飛沒有回答,只是淡淡的說了句:
  「我陪妳不好嗎?」
  「啊?」一時間我沒有解讀出他話裡的意思。
  「啊什麼,妳再不放陷阱,我就要趴了!」
  聞言,我趕快繞到塵飛的身前丟了個陷阱。
  可是還是來不及,塵飛為了保護我,硬是擋下了一群怪,只見他打沒多久,便躺平了。
  「呃……」我乾笑的看著含恨而終的塵飛。
  「小豬頭快飛回村!」
  沒有多想,我反射性的按下F1。
  『真不愧是小豬頭……』塵飛隨後傳了一道密頻給我。
  『對不起……』我有點愧疚的回給他,畢竟是我發呆造成的疏忽。
  『沒關係啦!反正也沒水了。』
  看著畫面換到夢城的場景,也跟著看到姊姊跟塵飛坐在樹下,似乎是在聊天。
  「妹,換商人幫我補水。」我才打算坐下來等SP與HP,便看見姊姊傳來的訊息。
  沒回答,我立即開了商人上線。
  「要多少?」看了眼商人身上的錢,只剩下約一千多瓶紅水的量,我決定等等要開商人育蚯蚓島撿東西賣了。
  「五百瓶就好。」
  我一向明白姊姊是不可能拿錢給我的,不管是遊戲還是現實,她習慣性的向我要,從不問我有多少還是夠不夠,所以我補了紅水給她,也懶得跟她要錢了。
  「妳還有多少錢?」姊姊補好紅水後,又問我。
  「要多少?」
  「十萬,我要衝武器。」
  我索性把身上僅剩的三萬都交給她,「只剩下這些了,妳先拿去用吧!」
  「妳今天要掛賣嗎?」
  「我想去蚯蚓島撿垃圾來賣會比較快吧……」
  「心,過來!」一直悶不坑聲的塵飛突然開口。
  我依言走了過去,只見他向我打了個交易的指令。
  按下YES,我不解的送出個問號給他。
  「夠嗎?」塵飛丟了三十萬到道具欄上。
  「太多了。」有些不明白的回答,我不懂塵飛為什麼給我這麼多錢。
  「選YES呀!笨。」塵飛看出我的猶豫,「這些妳先拿去用,不夠再跟我說。」
  「我也要!」姊姊大概知道塵飛給我什麼,也跟著湊了過來。
  在塵飛跟姊姊交易完成後,塵飛又說:「心,我賺很快,所以需要什麼就跟我拿,不要再去撿垃圾了。」
  「可,你賺錢也很辛苦,我又──」又不是你的婆……這句話我講不出口。
  「我不想看妳去撿垃圾,我還養得起妳……」
  「為什麼……」我感動得有點想哭。
  「啊?」塵飛有些會意不過來。
  「為什麼對我這麼好?」
  「因為我不想看妳這麼累呀!」塵飛送出個笑臉,「我辛苦一點沒關係,懂嗎?」
  不,我不懂。
  塵飛,我們之間的界線到底劃在哪兒呢?
  如果只是普通朋友的話,這條線會不會橫越了?
  如果不是朋友,那……
  搖搖頭,我覺得問題的結愈來愈解不開了。
  「妹,我看妳乾脆不要天哥哥,跟排骨在一起好了。」姊姊建議般的說著。
  「天哥哥?」塵飛向我打了個問號。
  「呃……」一時之間,我不曉得該怎麼回答。
  「就是妹線上的公呀!」
  「算是公嗎?他根本就沒什麼在線上。」我心裡想著想著,手指頭卻很直接的敲了字出去。
  「哦……」塵飛回應了一聲之後,就沒有再出聲。
  「排骨,怎麼樣?想不想認妹當婆呀?」姊姊有點賊笑的問著。
  塵飛依舊沉默著,只是他將身體轉了個方向,看著我。
  我回了個問號給他。
  「沒事……」塵飛又送出個笑臉。
  「晚了,有點睏睏了說……」揉揉眼睛,我看了看時間。
  凌晨三點半,是該睡了。
  「嗯,下去睡吧!我也該下了。」塵飛打出這句話後,又傳了一句密語給我。
  『晚安,我的小豬頭。』
  甜甜的對著電腦笑了笑,『晚安,我的大豬頭。』我也不甘示弱的回給他。
  看著塵飛的人物消失在畫面裡,我也跟著登出,然後關掉電腦,窩進趴趴熊的被窩裡。
  晚安囉!我的塵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