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如果生產線放在台灣可以降低不必要的風險與成本,多元化經營除了用在美國外,我認為台灣也適用。」
  「嗯,那這個廠房暫時不用牽移,單以目前的資金而言,主力放在開發部門會比較妥當。」智仁遞了份文件給我,徹夜未眠的他眼神有些疲倦。
  「你要不要睡一下?」我指了指旁邊的小床舖。
  智仁看了眼仍在熟睡中的小雨,搖搖頭。「給你睡吧,我去買咖啡。」
  「我不累。」我轉頭看向靠坐在一旁的謝鳴駒。「你呢?」
  「我送他回去。」一陣女聲自病房門口響起。
  「唷!野玫瑰。」
  「小荷?」
  智仁輕鬆的語氣和謝鳴駒有些慌張的態度成了明顯的對比。
  「呵呵,不過我有話想和余先生單獨談談。」沈孟荷略過他們,直勾勾的雙眼向我望來。「余晨風,賞個臉吧?」
  「野玫瑰,給妳個忠告,別看咱們的余大少總是冷冰冰的一成不變,他若真的使壞起來,妳可是吃不消的喔!」智仁意有所指的搖搖食指。
  「我也不會是個好應付的角色……何況,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沈孟荷嬌笑地朝我勾勾手指,轉身離開。
  智仁看了我一眼,「風,沉默不代表能解決事情,非常時期就該用非常手段處理。」
  「余晨風你想對小荷做什麼?」謝鳴駒想衝上前制止我開門,卻被智仁快一步的攔住他。
  「大人的世界小朋友乖乖坐著看就好。」智仁一手摀住謝鳴駒的嘴巴,一手嵌制著他。「快去快回,這邊我會幫你看著。」
  我點點頭,尾隨著沈孟荷步置到醫院專設的休閒廳。
  早就過了熄燈時間的休閒廳,靜謐地黑暗有些詭譎。
  沈孟荷關上休閒廳的入口,點了盞燈,「相信這個時間不會有人來干擾我們才是。」
  我無所謂的挑了挑眉,「說吧。」
  「真是不可思議啊!每見你一次,就被你冷酷的外表吸引一次;每被你吸引一次,就愈想得到你……」沈孟荷攀上我的脖子,狐媚的眼顯得渴望。
  不為所動地任她攀著,我只是懶懶的靠在牆邊,「妳想要的是錢還是勢?都已經如願得到謝鳴駒了,還不死心?」
  「男人……要的是女人青春美麗的侗體,而女人要的只是一種感覺……」沈孟荷踮著腳,黏膩的唇才想靠近,我抬手拉出距離。「哦呵呵,孫智仁剛剛說過其實你很壞,我還蠻想見識看看,總是面無表情的你,私底下會變成怎麼樣的一團火……」
  「我對妳沒興趣。」理了理襯衫,我吝惜與她言語上的交談。
  「即使這個樣子?」沈孟荷大膽地褪去上衣,並開始動手解開牛仔褲的釦子。
  不想再浪費時間,我繞過她想開門離開。
  「那麼這樣呢?」沈孟荷突地拉起我的手,覆上她的渾圓。「嗯……被你掌握的感覺真舒服……」
  我猛地將她拉近,「原來妳是這麼容易就感到滿足?」覆上渾圓的手技巧性的搓揉,只見沈孟荷軟綿綿地癱在我懷裡,嬌喘的聲音夾著微微呻吟。
  「哦……你想使壞了嗎……晨風……」
  「壞?」輕蔑地笑了笑,我彎身在她耳邊低語。「妳真的那麼想見識?」
  沈孟荷身體不住輕顫,「討厭……別再吊人家胃口了啦……」
  「急什麼?妳不想知道我都是怎麼對付……」單手在她接近赤裸的上半身來回遊移,「像、妳、這、種、女、人嗎?」
  「哦……晨風……」
  強壓下內心翻滾而上的厭惡感,伸手抓住沈孟荷正解著我的襯衫的雙手。「想了?」冷冷地看著她燒著慾望的眼,「可惜,妳引不起我的『性趣』。」我推開她。
  「晨──」
  「我有潔癖,受不了身上有髒東西。」不管她漸漸憤怒的眼,我拍拍身上的塵埃,「沈孟荷,我尊重妳是小雨的表姊,有些事我會當作沒發生過──包括妳和謝鳴駒的關係。」
  沈孟荷沉下臉,「余晨風,別把我的感情貶得一文不值。」
  「那就別把妳的心思用在不對的人身上。」
  「我不想恨李雨心。」沈孟荷抬頭,眼底濃厚的恨意讓人感到發寒。
  就像看到余辰夜似地,我輕嘆了口氣。「她不欠妳什麼,奪走她的一切真讓妳有所成就?」
  「奪走?你怎麼不說是她奪走我的一切,包括你。」
  「沈孟荷。」我淡然地雙手扠進褲袋,看向窗外。「勉強搶來的快樂,維持不久。」
  「余晨風你犯了個致命的錯誤。」沈孟荷陰狠地冷笑了聲。「你讓我愈來愈想得到你,而且不擇手段。」
  我瞇著眼,冷睇著沈孟荷:「只要妳有想要傷害她的念頭,就算妳是個女人,也一樣。」
  「你──」
  「小荷!」一陣敲門聲伴著謝鳴駒的急喚,打斷了一切。
  「沈孟荷,」我打開門,謝鳴駒失去重心地腳步有些狼瘡。「我絕對不值得妳放手一搏。」
  「談完了?」智仁一把揪住謝鳴駒的衣領,免得他真的摔倒。
  「小雨呢?」順手帶上門,我扒了扒頭髮。
  「余晨風,你到底對小荷做了什麼?」謝鳴駒噴火的眼,急急地瞪著我,要不是一直被智仁抓著,他大概早已經衝進去,一目瞭然。
  呵,那種畫面任誰看了都會想歪吧……「你可以自己進去觀察。」我往旁邊靠了一步。
  謝鳴駒聞言,飛也似地開門進去,沒幾秒衝了出來緊緊揪住我:「該死的余晨風,你怎麼可以──怎麼可以對小荷──畜牲!」
  智仁好整以暇的探頭往廳內看了看,又涼涼地拍了拍謝鳴駒。「放心啦,余大少不是飢不擇食的野獸;他對沒興趣的食物,就算你用灌的他也吞不下去。」
  輕輕撥開謝鳴駒的手,我重整了儀容。「管好她,別再讓她興風作浪。」
  「風最近心情很差,不想讓野玫瑰折損的話,勸你最好拿根繩子把她牢牢栓住。」智仁滿臉不捨的嘆了口氣:「我就說嘛,余大少被女人寵壞了,才那麼不懂得憐香惜玉……好一朵美豔地野玫瑰,好一朵美豔地野玫瑰,遇上木頭沒情調,想撞豆腐鬧自殺──」
  一路聽著智仁音不成調地唱著掰歌,我在轉進小雨病房前停步。「你可以安靜了。」
  「為什麼?這首茉莉花別樹一格,很好聽……好啦好啦,我閉嘴,嘖,真是不懂欣賞!」智仁抗議地喃喃唸著,而後,又突然問道:「風,他們倆個的事,你打算沉默嗎?」
  「我不是當事者。」我思考了會兒,「暫時旁觀吧,小雨的心情很重要。」
  「這是個機會。」智仁抽出我的皮夾,「我去買早點吧,裡面的天使應該也餓了。」
  無奈地看著他興高采烈地邊哼掰歌邊走進電梯,我才開門進病房。
  「晨風哥哥!」小雨靠坐在病床上,開心的朝我微微一笑。
  「有沒有好一點?」我撥了撥她有些凌亂的髮絲。「還會不舒服嗎?」
  小雨搖了搖頭,「讓你擔心了,對不起。」
  「妳把我嚇死了。」我拉了張椅子,順手倒了杯溫水給她。「身體狀況不好,昨天就不該參加活動。」
  小雨頓了頓,突然張手。「晨風哥哥,抱。」
  聞言,我微微一楞,失笑的湊過去將她擁入懷中。「我都不知道小雨這麼愛撒嬌。」
  「你要我放棄的時候,我好難過。」小雨抬頭,「昨天沒有看到你,我本來很失望的,現在我反而很慶幸自己暈倒的事,因為這樣我才知道你其實都在。」
  看著小雨帶笑的眼,我有些失神。
  「晨風哥哥,我昨天夢到你喔!」小雨開心的表情,像個雀躍的孩子。「我夢到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所以我應該在那時候就知道你會抽菸的事,要不是晨風哥哥幾乎不在我面前抽菸了,我還真的忘記有這回事呢!」
  努力克制想吻她的衝動,我放開她。「餓不餓?」
  「有一點。」小雨拉住我的手,瞅著我。「我想離開醫院。」
  「等醫生同意妳的身體狀況沒問題才可以離開。」不容置疑地摸摸她的頭,我愈來愈喜歡這樣寵著她。
  「那個……晨風哥哥……」小雨欲言又止的咬了咬嘴唇。
  「嗯?」
  「那個……」
  「謝鳴駒剛剛才離開,他今天還有課要上,走不開。」我淡淡地看著手上的資料,「沈孟荷和他一起離開的,我有讓她幫妳請假。」
  「喔……」小雨難掩失望的表情,抽痛了我的心。
  「如果妳乖乖的吃完早餐,乖乖的配合醫生做檢查,下午我們去市貿看漫畫展。」見她笑逐顏開的表情,我也跟著開心起來。「妳可以問問謝鳴駒要不要一起去。」
  「晨風哥哥我就知道你最最最最好了!」小雨等不及地按著手機,送了簡訊。「我可以找姊姊一起去嗎?」她眼底閃爍的計劃太過明顯,我不禁皺眉。
  「那我也可以一起去嗎?」智仁拎著早餐,忽略我不悅的神情,笑嘻嘻地問道。
  「當然可以──」
  「把公事丟著到處玩,公司遲早會出問題。」我悶悶說道。
  「哎呀呀,怕什麼?我還有偉大的副總裁撐腰,何況我好不容易收完某人扔掉的爛攤子,總該放自己一天假囉!」智仁一副我說了算的態度,惹笑了小雨。
  「智仁哥哥……」小雨朝智仁勾了勾手指,智仁狐疑地把耳朵湊過去。
  「嗯嗯嗯……」
  瞧著倆人旁若無人地說著悄悄話,我感到體內一股莫名的酸味衝上喉頭。
  「小雨,妳真是個有趣又善良的孩子!」智仁看了我一眼,露出個不懷好意的笑臉。
  「那就這樣說定囉?」小雨笑瞇了眼。
  「這麼好玩的事我當然要參一腳啦!」智仁饒富興味地看著我,「余大少,總裁大人決定善待我的員工,放你一個禮拜假期,從這星期天開始。」
  我納悶地看了小雨一眼,小雨瞭解似地向我比了個『V』。「晨風哥哥,下星期一我和姊姊還有鳴駒決定要去合歡山玩,剛剛我已經跟智仁哥哥說好了,他也答應讓你休假囉!」
  聞言,我瞟了眼正在啃三明治的智仁,心裡突然湧起不好的預感。
  這難得的假期,如果可以,我寧願窩在家裡修身養性……無奈地瞥見小雨笑得開心的臉,我在心裡不禁嘆了口氣。
  明知山有虎,我還是得往山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