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怎麼消化,滿溢的思念?


  電影果然就是電影....就算是現實改編的,但它還是電影。
  人死之前真的可以這麼安祥?可以這麼平靜的說話?可以...??
  如果可以,為什麼,你們都這樣不告而別呢?
  
  永遠都忘不了那個畫面!一個人呆坐在急救室前面,雖然一直哭,但腦袋卻還是那麼該死的理智、冷靜。
  就連失去的那一瞬間,我還是這麼從容。
  該死的,我應該要悲痛、應該要大哭特哭啊!
  
  原來,我早就失去『哭鬧』的情緒。
  原來,失去第三次,『痛』就不會那麼明顯。

  傷口痛久了,神經就會失去該有的知覺,就像打了強效的麻醉針一樣,而現在,正是藥效過了,才開始漸漸痛了?

  見到似曾相識的畫面、看到熟悉的情景、經過曾經佇足的街角、遇到擁有共同回憶的人們.....

  其實,一直都存在的,不是嗎?

  就像我抬頭看著天空,而你們也有可能在天空那一端低頭看著我?
  我將滿滿的思念順著風,透過雲,傳遞給你們...
  如果你們收到,
  能不能也透過風,順著雨,把回應傳遞給我?
  如果,
  你們收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