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了自由...
所以天空留不住雲,因為它習慣自由,隨著風四處流浪,或是化成水滴探訪世界各地...

  我羨慕,那種無拘無束的生活,也嚮往那種隨心任性的自由...
  
  很多事,成了習慣之後,就很難再戒掉。
  好像會抽菸的人,只是因為習慣置身於煙霧迷漫的世界裡,只是因為習慣而戒不掉。

  所以,我也是習慣了嗎?

  最近常常在想這個問題。

  是制約,還是習慣?
  是我習慣,還是被習慣?

  很多好奇的問題很想知道,可是又怕知道之後,都變樣了...
  就好像澄靜的湖水一旦起了漣漪,就再難以回復平靜....

  所以,選擇不說,就是這個原因嗎?

  自由,很誘人,我停不下腳步,仍繼續渴求的生活。
  可是習慣,卻讓我遲疑了....

  會不會有一天,當我找到答案之後,習慣再也不存在了...
  習慣,會有時效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