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看得太清楚,思緒太過理智,並不是好事。


  我習慣遇到事情的時候,抽身而退,冷靜思考。
  分析大盤的局勢,推測原因,再選擇應對...
  我習慣,不管快樂傷悲,都先分析該不該、可不可後,為之或不為之。
  
  所以,在團體生活裡,會是一個不協調的游移份子。
  很少人可以冷靜的去往更深更遠的地方思考。
  因為通常,都已經被眼前的狀況控制,情緒被牽著走了...

  不理智的當下,所說的任何一句話,都有可能成了傷人的利刃而不自知,
  事後後悔想要挽回,又有多少人能為失控負責?

  我不想要失去我喜歡的人事物,所以我想要緊緊守護。
  原來,一切都只是我的一廂情願..

  自作多情,呵。

  諒不諒解好像不是很重要了,接不接受我也不想去深思了。
  不都是這樣嗎?

  沉寂,只是讓傷口不再惡化。
  痛,真的只是一種感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