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孤單!


  滿滿的,心裡都是感動。
  雖然一開始真的很痛很痛很痛...
  可是你們大家讓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

  是啊!我一直都有你們相挺,才能夠繼續在這裡...
  所以,我不孤單!

  但是,也請不要再因為我,而受傷了好嗎?
  每個人對事的看法與感覺不同,就會造就出各種相處模式...

  也許誤會,也許認同;也會爭執,也會合作。

  但,最終目的地,都是為了快樂。

  因為際遇讓我們從陌生人有了交談的管道,進而變成朋友...
  所以,更應該要珍惜,不是嗎?

  因為喜歡,所以才想要緊緊守護。
  當下雖然真的很生氣,很受傷,但冷靜之後,也是會後悔氣頭上衝口而出那些傷人的字眼。

  沒有人喜歡被傷害或是傷害別人。

  我只是這麼想...
  討厭一個人,很累,所以我選擇喜歡...(唔,但我也是有很討厭的人喔!)

  我希望因為我,大家都可以變成朋友...
  也許太過奢求,但起碼,不要再有爭執了!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