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把世界封閉,把你們都刪除...


  到底是為了什麼??
  反覆不停的問著自己,淚水不由自主地流。

  這一切是怎麼開始的?又怎麼發生的?現在又會怎麼結束?
  累積到今天的傷口,潰爛也終於發臭了。

  很多事情,不想解釋,不需解釋,因為建立在不信任的點上,解釋無益。
  很多感受,不想承受,不需接受,因為那根本就不是自己該有的。
  我一直認為,人總會有眼盲的時候,尤其是沒有全程參與的,所以會誤會,無可厚非。
  那麼,一直都在的人又為什麼,會眼殘到這個地步呢?
  不存在的事,硬要變成存在;本該說明的真相卻又被當成謊言...
  如果一開始就不相信,當初為何要詢問?
  是想證明什麼?

  我可以無所謂誤解,反正我從不解釋。
  但我無法接受誣衊,這是很嚴重的指控。
  不關我的事卻可以說得理直氣壯,我無言,眼盲的人不只眼殘,連心都殘了。
  是非黑白分不清楚嗎?
  
  其實很氣的!感覺真心被尖銳的匕首劃下一道刀口。
  沒有流血,是下手的人的高明之處。
  如果是要打擊我,這一次成功了...
  我誠實的說,我傷得非常重。

  很多事情串成一串,不開口,是絕望。
  因為再也承受不了,事實那一面帶來的痛。

  我不喜歡後悔,如果硬要說後悔,我最後悔的就是
  當初不該加入。

  心寒,就是這個感覺吧?
  
  所以,不要了...
  我不想要了!
  不想要的,全部滾離我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