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晚 不 回 家
BY 冷絕

  今晚我們不回家 讓我陪妳看夜景直到天明

  一如初相識的表白 兩顆心緊擁一般

  妳 將不再流浪

  今晚我們不回家 不說彼此傷心的話
 
  就把過去拋於腦後 畫未來於無涯

  為了妳 哪管世界多荒唐

  而就算妳緊抱住了我 卻只有一身無奈

  妳的眼淚 淹沒我心成海

  而就算我緊抱住了妳 卻得到滿心不安

  妳的笑容 已帶我心逃亡

  今晚我們不回家 讓我陪妳看著滿天星海

  忘了寂寞忘了所有 即使罪惡深淵也不走

  別忘了 今晚我們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