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 遠 愛 你
BY 冷絕

  哭了一夜的雨 掌中的愛溶成淚滴

  傾倒在地的回憶 也已無能為力

  一千個想問你的問題 淋不進你的思緒

  我懷疑 愛是否曾在你心底

  流遍一身的雨 漸漸令我置身寒極

  深深溫暖過的愛 一滴一滴瞬間成冰

  而一句愛不愛的問題 比冰雪更冷寒透了我的心

  我懷疑 難道是天變了心

  無數個回憶如流星 墮落在無月的夜裡

  一絲絲無止盡的雨 一根根刺痛我的心

  望著你離去的背影 毫無眷戀不留痕跡

  問你碎了滿地的感情 怎能輕易的就此消失

  你沒回答我卻相信你能感應

  裝滿在街燈無奈的眼裡 會是我這顆永不熄滅的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