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擁有;現在,我失去了。


  很多事情,只要習慣了,一切都是這麼自然。
  總覺得不能太過依賴,因為隨時都會離開;離開了,要重新填滿突然空出來的缺口,總是需要花上很多的力氣,很長的時間...

  所以我總是在期許自己獨立的下一秒,又失憶得重新眷上溫柔。
  不管是怎樣的失落、怎樣的挫折,我們都一起克服,一起面對喜怒哀樂,一起...
  只是原來,

  快樂,並不存在過。

  我曉得,總不可能永遠都能把這感受帶在身邊一輩子,就在下一秒的未來,這短暫的時光,都可能隨時被拋棄。
  只是原來,

  遺落了很多個曾經,曾經卻不曾真正失去。

  我常去反覆看著過去,藉由溫習趕走孤單。
  很多個片段,總讓我忍不住會心一笑,
  只是現在,

  片段只剩文字,你,繼續前進。

  告訴自己,只要像以前一樣就好。
  只要習慣了,就連孤單,都是自然的。

  我如風一般的緩緩飄過,偶爾捲起一絲人間的溫柔;
  輕拂你迷惘的臉龐,只盼快樂成為你的步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