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魚離開了水,有沒有活下去的機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太熱的關係,還是真如醫生講的壓力問題,最近總覺得呼吸愈來愈困難了。
  喘息,太過用力,心臟就會刺痛;輕輕喘著,腦袋又因為吸不夠氧氣而暈頭轉向。
  究竟要我怎麼做呢?

  前進,總覺得腳步有些凝滯,好像過去少劃上一段句點;後退,並沒有多餘的空間可以,讓我停留。

  我想要甩掉這些個不痛快,要重新做回自己,需要花上多少時間呢?
  
  可不可以..讓我當一天的小朋友?
  無憂無慮,不要有任何煩惱...

  該死的,可不可以把眼淚還給我?
  我真的沮喪到,好想痛快的大哭一場...

  理智,麻煩這一次就輸給任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