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少了信念,

  就不剩下任何東西了......

 

 

  手很痛,痛到右手連滑鼠都很難「一手掌握」;左手就像酒精中毒患者般的,拿個杯子也能不停顫抖。

  應該要好好休息一下,自己知道的,在完稿之後,也適度的給自己休息了兩天。

  可是身體休息了,腦袋卻還是不停的轉──只是這樣不停運作的腦袋卻沒有替該有進展的故事帶來什麼幫助。

 

  有些氣餒,連一直當作精神調節的遊戲都失去了幫助,反而更加煩躁的時候,我甚至連說話都失去了意願。

  伏在案前,呆呆看著開啟的WORD檔,敲了幾個字後就再也沒有任何想法──或者該說其實有很多很多畫面與想法,卻無法融入文字,令我氣惱。

  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若這是靈感空窗期,還可以找到方式去舒解;但現在......

  很急很急,理智告訴自己不能急,焦慮對自己一點幫助都沒有,自己給自己做了心理輔導,卻仍是擺脫不了那種莫名的鬱悶混著急躁。

  整個想消失在地球表面了!

 

  一直一直都相信自己絕對能克服任何困難,絕對可以做到,絕對不會被輕易擊倒──不論面對什麼事。

  如果連這樣的信念都倒戈了,我還剩什麼可以繼續支撐?

 

  死黨從小到大都說我老習慣微笑地告訴周圍投射而來的關心眼神,我很好,然後再沉默地轉身躲回自己築起的壁壘裡,一個人自虐。

  也許,因為急所以慌了,還是對自己有更多的期待,所以想做得更完美?

  自問自答了整夜,只換得失眠。

  

  消沉是件浪費時間的事,經驗告訴我,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

  也許我到現在還是一樣茫無頭緒,但不想輸!

 

  不想輸給現在的自己,更不想替自己找理由或藉口失敗!

  在這裡用文字發洩完之後,我就會再一次挑戰!

  我絕對可以做到的,我絕對會堅持到最一秒直到完成!

  

  自己的信念當然得靠自己維持,如果連自己都捨棄了,那當然什麼都不剩。

  所以,我才不會這麼輕易就認輸的!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