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讓我們在時空裡錯過,卻註定因為緣份相逢;

  也許,我倆都在追尋屬於彼此的最初……

 

  當緣份不再只是個名詞,而是正在進行式的動詞時,我想,我終於替我們的開始找到最好的解釋。

  

  其實一直與你擦身而過。

  

  不論是例行的活動、還是每天必經過的路程,我總是能夠見到你的身影,在眾多人群裡,沉默卻印象深刻。

  也或許一開始的立場就是難以交集的距離,所以根本沒機會也沒想過交談認識,直到偶然的安排讓我們意外成了夥伴,這才開啟了往後的故事。

  從未深思過這樣的相處模式會成了戒不掉的習慣。習慣了在人群裡有你,站在你的身旁或是身後總讓我感到特別心安;習慣了每日與你無話不談,讓我開始感到和其他人聊天時總少了份自在……

  習慣了這樣的朝夕相處,就像呼吸般的自然,和你的每一天都像剛認識時的美好,我總無時無刻地從你身上找到新發現,也許只是一點點的線索,但就能讓我為此開心好久,因為一天一天慢慢的一點點比過去更貼近──

 

  也許現在的距離是因為緣份只讓我們相識相知相惜,卻也讓我們止步於此,但已經足夠。

  

  難能可貴的際遇讓我們變成知己,在認識之時便註定了彼此的最初──自始至終,一直未曾動搖過的那份溫柔,我相信就算直到最後仍是不曾改變。

  而這篇故事,仍在待續──

                                         ★★★★★★★★★★★★★★★★★★To Be Continued ★★

  

  【註 定】 BY  冷絕

  

  黑夜降臨 帶來思念的消息

  記憶 回到初識的曾經

  溫熱的咖啡 交換幸福的片刻

  嘴角 滿溢著甜蜜

 

  我們的故事 仍在頁頁翻下去

  儘管未來早劃下結局

  只要相信 彼此是現在的唯一

  註定 相知 相惜

 

  感謝一路上有你 一起走過風風雨雨

  緊握著手 不離不棄

  珍惜一路上有你 一起渡過悲傷開心

  緊握著手 不離不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