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日子以來,我發現,

  每多與妳相處一秒,就愈來愈難以克制自己愛妳的念頭;

  只要妳不在身邊,思念就像浪潮般瘋狂地襲捲而來,

  徹底淹沒我在妳的溫柔海中……

 

  

  我想找出上百萬種的理由來說服自己並不喜歡妳,卻總是不經意被妳吸引,最後妳用一個笑容就能推翻所有理由;我想逃,卻習慣了被妳的溫柔包圍,很難不愛上妳,但是……

 

  我想好好疼惜珍藏妳的一切,緣份將我們一起綁在這段時間,我相信它是想讓我們來救贖彼此、互慰療傷,即使成為對方的心靈支柱,卻也只限於此。

  我清楚感受到妳拒絕被愛也拒絕愛人,幾乎支離破碎的、妳感情世界的靈魂,不是我能拼湊完整,妳渴望的、妳想要的那片藍天,並不是我。

  而我……

  也給不起妳任何承諾。

 

  唯一能做的,是傾盡我所有溫柔好好疼惜妳。

  唯一能給的,是竭盡我所有時間好好陪著妳。

  

  妳有著無比細膩的心思,總是寧願委屈了自己也不想傷害別人,我很心疼,縱使妳受傷了、生氣了,也總是把這些負面情緒藏得好好的,笑著原諒包容別人,然後夜深人靜時獨自偷偷哭泣;表面上妳佯裝著不在乎,是因為妳擔心會成為別人的困擾,所以妳總是選擇為難自己。

  妳獨特的溫柔就像罌粟讓人一嚐就難以戒掉,讓人不自覺地渴望更多,當我發現自己開始對妳予取予求而更加貪婪時,也同時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喜歡上妳,卻也下意識地阻止這來得莫名其妙的情愫繼續滋長……

  然而,總是顯得太遲。

 

  於是我漸漸刻意疏遠,卻屢屢敵不過妳的善良單純,妳用妳的方式解讀並接受我的冷漠,這叫我如何能決絕的放下妳獨自面對孤單寂寞?

  所以我漸漸轉移重心,卻被妳的溫柔體貼逐漸征服,腦海裡總有妳的影子,妳可曾曉得思念一個人有多折磨?

  而我萬萬不該發現的是,愈是想妳,我就愈無法克制自己想完全佔有妳的衝動……

  也許我已經瘋狂的愛上妳了。

 

  只是這份愛註定得隱藏起來,好幾次脫口而出的真心被妳無意地打回,雖然難受卻也慶幸──也許還是帶著妳有所回應的期待,但我更害怕妳有了回應我卻得讓妳受到傷害……

  我很自私,也很貪心,只恨我們相遇得太晚,想爽快離開妳卻放不了手,希望妳幸福卻無法接受妳被我以外的男人愛著,光是用想的就足以讓我嫉妒得快要抓狂。

  但總有一天,總會有個人能夠走進妳緊閉的心扉修補好妳破碎的心靈,而我明白,那個人不會是我。

  

  我知道自己仍會在愛與不愛中間繼續拉扯,也只能保持這種矛盾的心情默默關愛著妳。

  和妳之間的緣份能延續到的未來會有多長我不曉得,但至少現在我斷不了、也不想放開。

  因為捨不得妳,因為我已經習慣了,

  有妳陪伴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