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因為太喜歡你了,

  所以只要你幸福,就算站在身邊的人不是我,

  我也會感到幸福的。

 

  這份感情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又經過多久。

  我總是在注視著你,不論是笑、是難過,或者只是背影。

  我總是能瞬間清楚你所有的心情。

  就像,我一直明白我從來就不存在你心裡。

  待在你的身邊,就算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朋友,我也覺得開心。

  很喜歡你,一直都很喜歡你。

  這份感情曾幾何時,已經根深蒂固到我無法輕易抹去。

  即使看到你帶著她出現,幸福洋溢著靦腆微笑介紹著和她的關係。

  我...也只能笑著送上祝福。

  

  喜歡你,好久好久了。

  它成了我的生活,也成了我每天開心的動力。

  如今,這份感情得徹底埋葬。

  也許沒有自信能夠忘記。

  但我很感激,因為喜歡你一直是件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