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 與排骨開始練功ㄉ日子6    

              層層往事 不斷的浮出
  害怕失去 所以不敢擁有
  只能一人面對孤獨
  誰能瞭解的無助

  漂漂泊泊 流浪的生活
  擁有港灣 成了一種奢求
  對未來的不知所措
  只期望生命提早結束

  卻在偶然際遇裡與你相識
  帶我走出傷心 給了我作夢的勇氣

  遇上你 你知道嗎
  我的生命也出現了陽光
  不可思議 你的微笑
  填滿了我的未來和我的現在

  好愛你 你相信嗎
  你的一切我想用力抓牢
  多苦多累都好
  你不放手 我都願意一起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