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    束

 

  3月18日 心情:大雨天

 

  我從來都沒有想過,還會有人能夠這麼輕易的左右我的情緒。

  自從結束了上一段感情之後,我以為,這輩子早註定了流浪……

  我以為……

 

  熟練的開啟電腦,趁著電腦還在跑的空檔,我走進浴室準備淋浴。

  我回來了!

  離開了桃園近兩個禮拜,我終於從高雄回來了。

  這次下去高雄雖然是抱著散心的目的下去,但我卻感到越散越煩,心裡那團已經夠亂的結,反而因此纏得更緊、更難解開。

  草草的淋完浴,我裹著毛巾走到電腦前面,並點下ADSL的連結後,我跟著打開關了整整兩個禮拜的手機。

  嗶、嗶、嗶!──才出現訊號,一大串的文字訊息像是病毒般的湧進我的V66裡,聽了,不禁讓我有些反感……

  呆板的一個接一個看著,我也一個接一個刪除……

  心情也一個接一個的開始變得沉重。

  全都是催款通知,還有幾個討厭鬼的留言……

  一號討厭鬼,就是我之前上班時所認識的一位電腦工程師。

  並不是他長得十分討人厭,仔細的觀察他,其實他長得挺俊秀的,人也對我很照顧、很體貼。

  但為什麼他卻被我列為第一號討厭鬼呢?

  哈哈……活該他好心被雷親!

  才不是呢!我看起來像是知恩不圖報的劣女子嗎?

  說來說去,也得拜他厚到可以充當防彈玻璃的臉皮及粗到跟電光纜線一樣大的神經所賜……

  我已經擺明了不想當他女朋友的態度了,甚至對他惡言相向,只差沒使用暴力,他還是一樣死纏爛打、緊追不捨,外加跟蹤、電話……簡直是沒完沒了、煩不勝煩!

  讓我對他更加反感的是,他老是使用哀兵政策來治我。

  想到這,我不禁翻了翻白眼。

  阿母丟好佳在……(台語發音),本姑娘我一向軟硬不吃,所以他的苦肉計啦、萬般討好啦,都對我無效,甚至還達到反效果,只會讓我愈來愈討厭他!

  我把手機扔到眼不見為淨的角落後,便把注意力轉回電腦上。

  算啦!我還是別在自虐的去想那個倒我胃口的人。

  移動滑鼠到RO的執行檔上輕點兩下,我開始期待起來。

  不曉得那傢伙有沒有在線上?

  前兩天我跟姊姊都沒有跑去網咖,不曉得他有沒有在找我呢?

  想到這,不知道為什麼,我開始有些擔心起來。

  他會不會因為找不到我,又回去第三玩了啊?

  還是說,我的存在對他而言根本沒有我想像中的重……

  等等!

  我的存在跟他有啥關係?我又做啥要在意這個問題?

  這就奇怪啦,我怎麼一想到或許對他而言,我只是個路人甲而已,我就感到難過呢?

  哈!我知道了。

  一定是我想太多了,所以才會產生這些錯覺。

  這也難怪啦!這陣子事情層出不窮,搞得我差點精神崩潰,所以會有這種莫名其妙的想法也不覺得怪。

  坐在大樹下的我發了一會兒呆,仍不見塵飛的出現。

  會不會真如我所猜的,他回去第三世界玩了呢?

  突然意識到這個可能性,我有點失望的補齊了箭跟水,起身往金字塔的方向移動。

  如果說第一次遇到是偶然,第二次遇到是巧合,第三次遇到是機緣……

  那麼第四次的遇到是否正代表著替第五次的相遇提前劃下句點呢?

  唉……踏進金字塔二樓的入口後,我瞪著畫面交替瞬間的黑暗輕嘆了口氣。

  該死的塵飛,你欠我一次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