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 哥 哥

 

  4月16日 心情:DOWN

 

  天──呀!

  我匆匆的披上外套,背起書包,趕忙的往外衝。

  只不過是發呆了一下下,就錯過了上課的時間,OH MY GOD!!竟然給他遲到半小時了。

  有點喘的靠著路旁邊的電線桿,發現腳邊站了一隻小狗。

  用一種不解的眼神看著牠,只見牠舉起一隻腳,然後……

  然後啥!牠正準備尿尿!

  哇哩,第一堂課都來不及了,我還有心思去研究一隻小狗尿尿……

  真是給他OOXX………

  看樣子,今天這一堂可以不用去了,雖然這是這個禮拜才開始報名參加的英文補習班……

  唉,還不都是塵飛害的,都是他昨天晚上怪異的行為害我百思不得一解,想到現在還是理不出個頭緒,才會錯過今天的上課時間!

  都是因為昨天……

 

  **************分 隔 線*******************

 

  「小豬頭,妳上線啦?」才一進RO的畫面,就看到塵飛閒閒的坐在我的旁邊。

  「是啊,你上來很久了?」我一手攪拌著杯子裡的熱牛奶,一手打著字問著。

  「沒,我也才剛睡醒。」塵飛送出了個笑容。

  飛快的看了一下獵人工會,還有朋友名單,沒想到姊姊也已經掛在上面了。

  「有沒有想去哪裡?」塵飛向我送出了組隊的指令,和昨天一樣。

  「想開獵人去賺錢耶……」

  「去趴比較快吧……」

  「去古二好了,去打腐屍卡……」開了倉庫,補了些箭跟陷阱。

  「有沒有去過龍區?」塵飛突然問我。

  「沒有捏,那是哪?」龍區?跟天堂一樣嗎?說真的,RO有很多地方我還沒去逛過。

  「帶妳去囉!」塵飛丟給我八十幾罐橙水,「帶著,免得小豬頭趴了。」

  「大、豬、頭!」我不甘示弱的回了一句。

  「呆呆,麻煩古城。」塵飛對著呆呆說道。

  呆呆向我送了親吻的表情,我也回了一個,「麻煩妳了,呆呆!」

  待呆呆向我開了傳陣後,畫面又出現在古城大門。

  「先進去逛逛好了,等等再去龍區。」塵飛跟著出現在我後面,率先走進去古城裡面。

  我也跟著進去,沒想到門口圍了一堆怪。

  「陷阱!」塵飛邊清怪,邊保護我,還不忘提醒我。

  來不及打字,我只能拼命的放陷阱,免得又發生昨天的事件。

  「小豬頭……」塵飛無力的字眼引起了我的注意。

  「啊?」我邊射箭,邊回。

  「妳放了陷阱,為啥還躲在我後面打?」

  「我怕被打到咩!」

  「……」塵飛送出個無奈的表情,「我是肉墊?」

  廢話!要不然我躲到你後面是躲好玩的喔?「沒啊,只訴我剛好在這個位置,你誤會了^^

  沒想到才送出這句話,我後面突然冒出一隻怪,砰砰兩聲,我就躺了,然後塵飛因為我的陷阱沒了,一次被太多隻怪圍,也躺了。

  「……」我跟塵飛此時此刻只能無言以對的看著天花板──還有踩在身上的怪。

  「小豬頭,妳帶衰!」

  「嗚……好不容易才升等的……」

  「我都沒哭了,妳哭什麼?」

  「有你這個肉墊還是一樣趴!」

  「哇勒!」

  我跟塵飛就這樣躺在地上鬥嘴,鬥得正高興的時候,一個密頻讓我愣了好久。

  『天哥哥上線囉!』姊姊突然傳了這一句話來。

  我趕緊按下工會指令,果然小恨天的名字就這麼出現在畫面上。

  他……他不是沒在玩了嗎?為什麼又在這個時候上線?

  不過也沒關係,反正他上線也只是他玩他的,我玩我的,根本很少會在一起。

  「怎麼囉?當掉了嗎?」

  「沒……」我不曉得該怎麼跟塵飛說,只能模糊帶過。

  「回村補水再來吧!」塵飛話講完也登出了。

  我猶豫的看著畫面傳來的字幕。

  『他在村喔!』姊姊似乎笑得很得意的樣子。

  『他怎麼會上線啊?有找我嗎?』

  『有啊!他等等應該會密妳。』

  啥!?密我?

  姊姊才剛說完,一個很久沒見的名字又出現在我畫面裡。

  『嗚……』第一句話,就是哭聲……

  『好久不見啊……』我只能裝傻的回這句給他。

  『好久不見……』天哥哥帶點哀怨的語氣回給我,『一上線,老婆跟人跑了……』

  『啊?哈哈……』既不能否認,也不能回答,我只能乾笑。

  要怎麼跟他說呢?

  說當初認他當公的人不是我?那他一定會說為什麼我不馬上澄清……

  唉,感覺愈來愈複雜……

  何況現在講實話,他一定會認為我是因為認識了塵飛才會這樣說的……

  這樣不就會拖塵飛下水?

  不,不行,我不能這樣做。

  『妳人呢?』塵飛的密頻也跟著傳來了。

  『還在古城……』

  『快點回來呀!笨笨。』

  就是想回去卻回不去咩……

  『婆,妳在哪兒?』天哥哥的密頻又傳了過來。

  算了!兵來將擋!回去就回去!我閉著眼,點了重新開始。

  「在──」人物才出現,就發現一個很尷尬的問題。

  左邊是塵飛,右邊是天哥哥,而他們……

  都在看我,然後說──

  「妳回來啦!」

  「小豬頭回來啦!」

  我……

  又不是做什麼虧心事,幹什麼畏首畏尾的?心裡的我不禁大喊著。

  可是……

  可是啥?只是個遊戲,有什麼好擔心的?心裡的我又喊了一句。

  唉……「我回來了。」既不是面對塵飛也不是面對天哥哥,我只是站在中間楞楞地說著。

  『小豬頭,』塵飛似乎發現什麼似的,站了起來。『我自己去晃晃了,掰掰。』

  『啊?』面對他突來的舉動,我不明白的回答著他。

  『妳的天、哥、哥上線了,那就不用我陪妳了,妳好好玩。』塵飛說完,人也離開了我的視線。

  感覺……他好像有點生氣。

  可是他在氣什麼?我不懂。

  我打開組隊,看到塵飛的人物在我不曉得的地方。

  「很久不見了……」坐在右邊的天哥哥,開口出聲了。

  「是啊,上來都沒看到你。」我心不在焉的回著,滿腦子都是塵飛的情緒。

  「聽姊姊說,妳沒錢了?」

  「沒關係,我開商人上來掛賣就有了。」我試著用隊頻找塵飛,可是他都沒回應,這讓我有點難過。

  「我上次給妳的手套,妳沒賣嗎?」

  「沒耶……因為那是你給我的,我不想賣。」塵飛是不是生氣了?還是RO的隊頻出問題?

  「妳的獵人快追上我了耶!」

  「是啊,因為都開獵人上來賺錢啊……」可是用密頻,他還是不理我,為什麼呢?

  「妳跟那個叫……排骨的,走得很近?」

  哎呀~~我都快煩死了!「嗯,很好的朋友。」

  「要不要去練?」天哥哥彷彿是想討好我般的問著。

  可惜,我現在的心情挺差的,不太想理他。「不了,你去玩吧!」

  「嗯。」天哥哥回答完,像往常一樣,開著騎士走了。

  而我,就待在原地,不想理任何人,腦子裡,只剩有關塵飛的問題。

  他是不是生氣了?那他為什麼要生氣呢?

  『排骨飯!』我一直密一直密,終於他肯回我了。

  『啊?』

  『你在做什麼?』

  『隨便逛啊!』

  『喔……』面對他反常的語氣,我有點不曉得該怎麼說話。

  『妳好好練吧!』

  『我又沒在練。』有點生氣他的態度,我忍不住的回了一句。

  『那妳好好陪妳的天哥哥吧!他不是很少上線?』

  『他有上線跟沒上線是一樣的,我們又沒在一起玩。』

  『啊災。』

  面對他莫名其妙的情緒,我除了難過,也跟著火大起來。

  算了,他不想理我,我又幹什麼理他?

  於是,我也沒再密他,只是開了個聊天視窗。

  “很傷心,但不難過”

  就這麼電腦上的人物坐在村子裡,而現實上的我窩在椅子上……

  是的,很傷心但是也很難過。

  我不明白為什麼會有這種情緒,但我有點瞭解了。

  對我而言,塵飛漸漸成了我生活上的重心。

  對塵飛而言,我只是個遊戲人物。

  但想不透的,為什麼天哥哥的出現,會讓他生氣呢?

  不知不覺,時間又走到了凌晨三點。

  不知不覺,塵飛的人物……

  ……咦!?他的人物竟然就坐在我的前面!

  『怎麼囉?』他傳來的語氣,很溫柔。

  『沒有。』頭一次發現自己很沒用,為了他的轉變,竟然哭了。

  『有人欺負妳?』不曉得為什麼,感覺他開始在緊張。

  『嗯……』

  『是誰?』他好像又開始在生氣了。

  就是你!我沒有回答,只是帶著淚開始對著電腦傻笑。

  『是天哥哥嗎?他不是妳公嗎?為什麼欺負妳?』

  『不是啦!』

  『那為什麼掛這個聊天室的名稱?』

  『因為……』總不能要我告訴你,是因為你而掛的吧?『你不是去晃晃嗎?怎麼會在這?』

  『沒啊!回來等血。』

  『噗!被打趴了厚?』

  『嘿啦!都是小豬頭帶衰!』

  『又關我啥事了?』我們又恢復平常般的鬥起嘴來。

  我很想問,想問塵飛為什麼要生氣,為什麼……

  『小豬頭,還不睡啊?三點多了耶!』

  我將人物移到塵飛的旁邊,然後送出個親吻的表情符號,就像我跟呆呆平常的招呼方式一樣,只是這次的對象是塵飛。

  塵飛楞了好久,才又回我一個親吻的表情。

  『我去睏睏了,掰掰!』像是突然意識到我剛剛的行為般,我趕快送出這句話,然後登出,關上電腦,窩到被窩去。

  不曉得,塵飛會怎麼想?

 望著天花板,我,一夜未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