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伊薩魯祭出備戰姿勢,面對面冷冷對峙著。

 

  這傢伙,打輸我之後不去躲起來閉關磨練武藝,出現在這裡做什麼?

 

  世界這麼大,我誰都可以,就是不想遇到他。

 

  打從幼稚園就結下的孽緣一直延續到今天,每一次打架、格鬥,只要我參加,他永遠都只能排第二。

 

  所以輸到後來,我們只要見面絕對是先打一場,沒有其他招呼方式。

 

  『嗶──』頭上突然傳出一陣聲響,我和伊薩魯默契十足的在聲音停止前都有了動作。

 

  『現在開始讓引渡人為您介紹──』

 

  聲音尚未把話說完,我已經比伊薩魯動作更快地一個箭步將他過肩摔。

 

  『遊戲種族。』

 

  倒在地上的伊薩魯頓時黑了一張臉,「馬的,忘記我現在是GM!」

 

  「輸了就輸了,還扯到GM上面去幹嘛?」我訕笑了聲。

 

  伊薩魯不理會我的嘲弄,隨手拍了幾下,四周立刻發生變化。

 

本來只有大到不能再大的地平線,瞬間像是進入一個超大的更衣間裡,數十個各有特色的「人物」,包圍著我和伊薩魯並列排了一大圈。

 

  「這、這是啥?細胞分裂?」我指著站在我前方,一個全身毛茸茸,頭頂著一對可愛的貓耳朵的獸人以及另一個身材姣好,貌似人類卻有雙尖耳朵的……這應該是精靈吧?我想。

 

  她們唯一的共通點就是,都有一張和我一樣的臉孔。

 

  「想不到精靈模樣的男人婆還挺正的……」伊薩魯眼神不停往我和精靈身上來回流轉著。

 

  「那又怎樣?」我握了握拳頭,睨了他一眼。「三八,還不快給我說明!引渡人當假的喔?」

 

  「妳在叫誰?」伊薩魯瞇細了眼,看樣子他又準備再被我摔出去了。

 

  「你不是我的引渡人嗎?代碼是3388號,所以三八不就在叫你囉?」存心氣死他,我特別加重了「三八」的音節。

 

  哈!真是爽快啊!被老媽設計陷害憋了一肚子鳥氣正愁沒地方發洩的我,現在終於有種怨氣一吐而光的快感。

 

  引渡人?哈!伊薩魯,想不到你除了是我萬年的手下敗將外,還是我出氣的好對象啊!

 

  原以為依照他那禁不起挑釁的個性來說,應該會捲起衣袖、二話不說的朝我殺來,沒想到他在我和那群「疑似由我分裂出來的細胞們」來回看了幾次後,嘴角詭異的勾起一抹微笑。

 

  這該死的笑容讓我寒毛頓時肅起,也讓我的本能瞬間發動──

 

  「幹!」伊薩魯摀住鼻子,幾絲鮮紅的液體從他指縫間冒了出來。

 

  『嗶!系統提示:引渡人第3388號遭受攻擊,HP-100,尚有……』頭上再度傳來的聲音,讓氣氛頓時陷入一片沉默。

 

  「所以我可以攻擊你?」甩甩手又轉了轉脖子,我知道我的心情漸漸飛揚。

 

  「男人婆,妳別忘了我是引渡人,也就是所謂的遊戲GM。」伊薩魯抹去鼻血,嘴角那抹詭異的笑容更深了。

 

  「那又怎麼樣?我現在只想痛扁你一頓。」邁開弓箭步,我一手握拳置於腰間,一手祭出手刀橫亙於前,挑釁十足的朝伊薩魯勾了勾食指。

 

  「這個意思就是……」伊薩魯一個彈指,只見那堆分裂的細胞裡其中一隻朝我快速奔來,反射性的手刀劈向她卻意外落空,正想揮出另一拳時,本來踏得挺穩的地板突然消失,我彷彿跌入萬丈深淵似地,不停往下墜。

 

  「在遊戲裡,妳人生的開始是由我決定的。」遠遠地,伊薩魯的聲音飄了過來。「對了,為了讓妳學會女孩子應有的氣質,我特地幫妳挑了個非~常適合妳的人物。順道一提,職業也是能夠讓妳徹底發揮妳的武打天份,別太感謝我,就當作是我送給妳的冠軍禮物吧!」

 

  根本沒有多餘的時間咀嚼伊薩魯話裡的意思,我只能繃緊神經,做好緩衝姿勢準備接觸隨時都會出現的地面。

 

  該死的伊薩魯,我絕對會去遊戲公司投訴你這號濫用職權的引渡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388 三八 引渡 gm
    全站熱搜

    冷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