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開始懷疑起我今年是不是犯太歲了。

 

  在不知道搓斷了幾根樹枝之後終於成功升起火堆,鑽木鑽到手痠腿痲的我乾脆就地坐在火堆邊想稍微取暖休息順便等衣服乾,我想應該是霉運尚未出清完畢,不然哪會在我屁股剛碰到地板、背剛靠到壁時,本來完好無缺的岩壁會莫名其妙開了一個洞,讓我連反應的時間都沒有,就這樣滾進漆黑的通道中。

 

  從身體不停彈跳碰撞的接觸方式來看,這個通道應該是道階梯。有多長?這要等我滾完之後才能有結論;有多深?這也要等我滾完之後才能有結論;有多痛?

 

  ……

 

  到底是哪個混帳問的白癡問題?你給我去找個百來階梯滾一次試試!

 

  就在我滾到又開始思考會不會滾到一半暈倒強制下線讓我再度有殺去伊薩魯家把他踹飛到月亮當兔子的衝動時,謝天謝地,我終於滾完了。

 

  眼冒金星、內傷吐血的我,就像癱爛泥般地趴在地上暫時不打算動了。

 

  等等……吐血?滾樓梯滾到吐血?

 

  《系統提示:小甜心自殺失敗死不了,HP-300。》

 

  自殺個屁!混帳系統你到底是根據哪一點認為我想不開了?而且點數配點完之後,我的總血量也有四百五十,滾個樓梯就給我大失血成這樣!整整噴了三百滴耶!要是有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突然從天而降(雖然我想應該不會有人跟我一樣衰,從那個洞裡滾下來……)砸到我身上──

 

  「碰!」

 

  突來的重物把才剛爬起來坐好想登出遊戲的我重新壓趴。

 

  《系統提示:可魯攻擊小甜心成功,HP-100。》

 

  「還好……還有五十滴……」

 

  「嚇!是誰!」「重物」突然跳了起來,當他再次落「地」的時候,那生硬的系統聲音再度響起──

 

  《系統提示:可魯攻擊小甜心成功,HP-49。》

 

  ……我要更正剛剛說的,不會有人跟我一樣衰,而是打從拿到世武冠軍之後,我的運氣就開始背到現在!

 

  我滿口鮮血趴在地上,失血過多的暈眩感讓我再也沒有多餘力氣去管那個「重物」到底是哪個沒長眼睛的殺人犯。

 

  就連在亞馬遜河進行變態教練給的野外求生訓練任務時,我也沒這麼狼狽過。

 

  原來瀕死邊緣會這麼痛苦,我要不要乾脆點咬斷舌頭讓最後一滴血流光?

 

  「糟糕!可魯壓到人了!」身上的壓力突然減輕,我努力睜開眼,一道溫暖的光芒讓我笑了。

 

  啊!我果然是好人啊!瞧這道光!絕對是天使來迎接我上天堂。

 

  呃……是因為今天天使沒空嗎?不然為什麼找小丘比特來代班?還是我該稱呼他為尿尿小童?

 

  「嗚哇──可魯的治療術沒有效果,可魯壓死人了,可魯會被村長懲罰,可魯──」不知道是尿尿小童還是小丘比特的傢伙,見我依然趴在地上沒有動靜,開始大哭起來。

 

  耳朵裡傳來不知道放大幾倍效果的音量,震得我頭都痛了,也讓我意識到自己現在是處在遊戲世界裡。

 

  所以哭個淅瀝嘩啦的小傢伙,不是來代班的小丘比特或是尿尿小童。

 

  所以那道溫暖的光應該就是他口中的治療術,也難怪我感覺舒服多了。

 

  我坐起身,拍拍仍在大哭特哭的小傢伙,「喂!我還沒死啦!」

 

  小傢伙停止哭泣,睜大雙眼呆看著我:

 

  「沒有穿衣服的漂亮女孩……」

 

  我楞楞地順著他的視線往自己身上看去,這才想到我的衣服還在上頭烘烤。

 

  「你這該死的尿尿小童!我絕對要把你的眼珠挖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