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了!先把這隻尿尿小童殺了滅口(眼?),再剝光他,然後……嘿嘿嘿!

 

  咳!本人可是芳齡二十的黃花大閨女,怎麼可能會做出X屍這種變態事勒!(誰!剛是誰在心裡偷想姦X的?)

 

  這尿尿小童頂多才高我一點點,身材也差不多,剝光他的衣服當然是拿來穿啦!哦,怪我嘿嘿嘿的笑聲誤導你?信不信我把你扁的三天三夜下不了床啊你!

 

  我飛快的往處於呆愣狀態的尿尿小童右眼揮了一拳,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扯下他綁在腰上的布帶,然後唰地脫掉他鬆落的褲子,接著我將布帶綁住胸部,再穿上褲子,一切動作就在尿尿小童摀住右眼、哭聲乍現的那剎那間做完。

 

  確定三點都遮住後,我再往尿尿小童左眼貓了一拳,「說!你是誰!」

 

  不曉得是我下手太重,還是他真的欠揍,尿尿小童依然呆呆的表情呆呆的聲音:「荷包蛋……」

 

  荷包蛋?本姑娘好歹也有個A……好吧!我曉得我現在的身材跟幼稚園小朋友沒兩樣,但身為一個淑女,被人毫不客氣批評自己的身材的確是有發火的義務!

 

  所以我二話不說,一把將尿尿小童扯過來使出了個過肩摔順便脫掉他的上衣。

 

  《系統提示:小甜心學會技能:鹹豬手。》

 

  ……

 

  鹹豬手?我?

 

  我看了眼躺在地上被剝得只剩內褲的尿尿小童,突然有種莫名的悲哀。

 

  天啊!系統先是讓我學會了「狼爪」,現在又讓我學會了「鹹豬手」,這意思是叫我在遊戲裡當登徒子嗎?

 

  「乾脆幫我改名叫『蘿莉一匹狼』好了!」我無奈的朝天吶喊。

 

  《嗶!系統提示:玩家小甜心要求更名為蘿莉一匹狼,成功。》

 

  ……

 

  「不是說人物創建後不可以更改!現在讓我改名是什麼意思!」我氣得跳腳,到遊戲公司扔炸彈的念頭愈來愈強烈。

 

  天空沒再發出任何聲音,我趕緊往腰包摸去,卻突然想到我剛剛是連同腰包一起掛著晾乾……

 

  這遊戲很該死的太過現實,玩家頭上不會亮著角色名稱,也沒辦法用聲音叫出系統查看各種資訊,一切都只能透過系統書──除了血量及魔力值可以選擇出現在視界左邊或右邊,而組隊時,則會在隊友頭上顯示血量及魔力值。

 

  所以!腰包不在的話,我沒辦法拿出系統書來看自己的角色資訊。

 

  這遊戲設計上唯一的好處大概就是,角色綁定的物品、裝備,只要下線超過二小時再登入,一上線東西就會重新回到角色身上。

 

  該死的,都怪那個莫名其妙冒出來的洞,害我滾到忘記這一點,才會對……咦!尿尿小童勒?

 

  我眨了眨眼,發現應該躺在地上不醒人事的尿尿小童,突然不見了。

 

  正在疑惑的當下,尿尿小童的聲音從我後面傳來。

 

  「救命啊!」

 

  我回頭,卻看到一隻大概是一般人類高、全身不規則狀卻有腳有手的黏稠怪物(會不會是史萊姆的進化版?),正抓著尿尿小童。

 

  「荷包蛋……救我……」尿尿小童淚眼汪汪的朝我伸手。

 

  「我不是荷包蛋!」我看了眼四周,除了剛剛滾下來的地上有一團繩子外,就沒其他可以用來攻擊的東西。

 

  我抓著繩子一端,用力往地上甩了甩,啪地破空聲讓人寒毛一豎,我忽然想到某個畫面。

 

  「唉!我怎麼愈來愈像個變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荷包蛋 變態
    全站熱搜

    冷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