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 心

BY 冷絕

  我不知道,你給我的是毀滅還是活路;

  我不知道,愛過的心怎麼收復如何結束。

  十字路口,哪兒都不是我的歸宿,

  流浪的心呀,你要帶我去何處?

  如果不能陪我到永遠,不如就此結束!

  你不知道,我給你的絕情是你逼我的回答;

  你不知道,其實我除了你誰也不想要。

  無論對錯,誰也不能陪我到天涯,

  誰能告訴我,傷要多深才結疤?

  如果你的溫柔只是個假象,不如就此作罷!

  流浪的心何時不再逃亡,在回憶中把你遺忘;

  讓我從你愛的監牢裡釋放,冷卻烙印這火燙!

  流浪的心何時不再流浪,不再為你死命掙扎;

  愛有多長,一生夠不夠淡忘?

  多深多濃多麼愛你都是絕望,
 
  我寧願永遠不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