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習慣等待。

  等待一個人的出現,等待一個人的心情,等待一個人的期待。

  最後卻只等到……

  一個人的孤單。

  我總以為不哭不鬧不吵不纏,就可以好好地保護我的戀愛。

  可,到底是有緣無份,最後我只能靜靜的看他離開……

  究竟是我把感情想得太過簡單,還是我看得太過平淡?

  如果戀愛一定要轟轟烈烈,

  渴望細水長流的我註定永遠失敗。

 

  我知道……

  我永遠都是被放棄的那一個。

  因為我不哭不鬧不吵不纏,不主動不積極也不夠勇敢。

  害怕前進一步又要重蹈覆轍,

  只敢躲在自己的小小保壘裡偷覷著外面的你,

  曾經我只要從外面世界的人們臉上笑容分得一點幸福就已滿足,

  是你,

  踏進了我的保壘,

  擁抱我的藍天,

  當我決定往你邁進一步時,

  你卻漸漸遠離……

 

  曖昧雖甜得像罌粟讓人一嚐就著迷,

  但你的若即若離,

  常讓我抓不住適當的安全距離,

  心,

  終究止不住鎮日的揣測不安而想要放棄。

  在一切都煞得住的時候放棄,

  回歸到平行線的曾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