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帶走的,我都帶走了,除了思念……

  因為它太重了。

  如果可以透過天際傳達,我會用力想念你……

 

 

  我愛你,很愛很愛你。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這份感情來得莫名一發不可收拾。

  我從來沒有想過,還能這樣喜歡一個人,也從來沒有想過,喜歡的同時等於失去。

  

  這世界有這麼多人,卻能在茫茫人海中遇見你,我總認為這緣份是老天給我最驚喜的禮物,我想好好珍惜你,一直一直把你放在最寶貝的位置小心呵護。你的一言一行一字一句我總牢牢記住,總希望能夠比任何人更快的察覺到你所有悲傷憂愁,想保護你,替你趕走所有不順遂與不愉快……

  我希望,用所有的幸福包圍著你,我希望,你總是快樂的,我希望……

  對你來說,我是特別的。

 

  明知道佔據你的一切是不可能實現的奢望,但總是偷偷的期待著。

  努力壓抑著這份感情,告訴自己維持現狀就好,但見你疲憊地強顏歡笑時,我仍是不顧一切地擁抱住你。

  這份感情,已經滿滿的,再也藏不住了。

 

  我愛你,很愛很愛你。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你佔住了我所有的思緒,奪走了我的靈魂。

  擁抱住你,一併圈住你無意中流洩出來的孤單與傷痛,我想守護你,緊緊握著你的手,陪你到天涯海角,不離不棄。

  

  結果是我預料中的、自作多情。

  

  你輕輕的推開我,拉開了距離,徹底斬斷我所有期望。

  我懂的,在你的心裡、在你的世界,永遠沒有我的位置。

  我不是最特別的那一個,你的生命,早有了另一個人進駐。

  能夠讓你敞開心懷快樂的、讓你幸福的那個人,並不是我。

  

  你愛的,永遠不是我。

 

  即使我退得狼狽,即使很痛很痛,我仍舊愛你。

  對你付出的愛早就收不回來了,你不要,我願意離開。

  放手,也是一種愛,而祝福,是我最後能夠給你的關愛。

  從沒想過我還能這麼喜歡一個人,是你教會了我重新擁有這些感動。

  你的溫柔貼心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這世上某個角落永遠會有個人惦記著你。

 

 

  ####

  牽掛你的人是我

  作詞:王羽澤 作曲:王羽澤 演唱:鄭源

  拼命的相愛 無奈的分開

  忽然覺得一個人自在

  沒有了電影 沒有了對白

  沒有爭吵和疑猜

  一個人的夜晚 做滿桌的菜

  自己陪自己喝個痛快

  我們的愛情 說散了就散

  那承諾對我來說 早已成空白

  有一個人永遠佔據我記憶

  有個人一直在我心裡

  是她教會我如何去愛

  讓我明白相愛其實並不容易

  有一個人曾經最懂我的心

  有個人曾經是我唯一

  感情變了我無能為力

  如果你過的幸福就好 我試著忘記

  

  一個人的夜晚 做滿桌的菜

  自己陪自己喝個痛快

  我們的愛情說散了就散

  那承諾對我來說 早已成空白

  有一個人永遠佔據我記憶

  有個人一直在我心裡

  是她教會我如何去愛

  讓我明白相愛其實並不容易

  有一個人曾經最懂我的心

  有個人曾經是我唯一

  感情變了我無能為力

  如果你過的幸福就好 我試著忘記

  

  有一個人永遠佔據我記憶

  有個人一直在我心裡

  是她教會我如何去愛

  讓我明白相愛其實並不容易

  有一個人曾經最懂我的心

  有個人曾經是我唯一

  感情變了我無能為力

  如果你過的幸福就好 我永遠惦記

  獨白:牽掛你的人是我我會永遠惦記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