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件事,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上演時,

  考驗的究竟是對彼此的包容度還是耐性?

    疲憊。

 

 

  在截稿日的時候遇到一堆意外事件真的很無言。

  首先是老媽暈眩症發作、然後因為溫度驟降阿冷血壓再度偏低......

  滿滿的故事堆積在腦袋裡等著一個一個完成,進度表還在眼前飄呀飄地,想起堅持的夢想在前方招手,再度打起精神努力寫著。

  睡不太好加上截稿日讓精神達到緊繃,其實阿冷的情緒已在邊緣遊走,很想很想快點寫完快點如期交稿,卻在這個時候殺出程咬金──

 

  其實可以不用理的,我曉得。

  但是想起當初說好的事,總是個責任──又或許只有我這麼認真看待這個約定實在可笑,責任也是自己套上的,何必苦呢?

  掙扎了很久,理智還是讓自己選擇面對,以為只是件微不足道的事,卻沒想到反而又是個隨時爆炸的問題。

  其實真的沒有那麼嚴重,但為什麼總會因為這種小事而認真呢?我不懂。

 

  一個團體,不論是現實或虛擬,總是由不同個體所組成,理當是各退一步來達成適合這個團體的共識,而非是要求全部的人配合認可一部份的人。

  沒有溝通過,沒有討論過,只是問題丟了就離開抗議,這算什麼?

  成熟人的作風?

  大家在這裡,不就是為了開心為了放鬆為了娛樂嗎?

  沒有任何人有資格或立場去限制其他人遊戲的方式──除非那行為實在過份到了嚴重影響到眾多朋友的遊戲心情。

  

  其實已經到了極限,我早就失去了耐性,也不覺得需要包容什麼。

  尤其是不被體諒的時候。

  談話根本失去了意義,因為結局還是相同模式,這讓我覺得下午根本是浪費了寶貴的趕稿時間。

  是,我真是笨得可以,這時候特別氣自己。

  明明很累了很累了很累了,我居然還傻傻的為那可笑的結果努力溝通,把已經快爆掉的腦袋擠個空間去思考處理方式。

  算了,無所謂了,我放棄了──早就預料到還是會發生類似的事件不是嗎?

  

  我的重心不該是在那裡的,曾經答應過的承諾我做到了,我已經努力過了,所以現在一切就順其自然吧!

  而離開的人,那就離開吧!我不會去追回來的,因為那不是我想珍惜的緣份。

 

  至於對我的評論是虛偽是冷漠還是無情無義,也無所謂了,我根本懶得解釋。

  厭了,真的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