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就沒有愛上妳的打算,

  卻被妳用溫柔織成的網包圍成了習慣。

  當想要放手的時候,才發現,我已不能沒有妳……

 

  

  輕輕地坐在床沿,看著妳熟睡時的臉是多麼靜謐而甜美,親愛的,此刻的妳是否正做著好夢呢?

  愛上妳,一直是場甜蜜的意外。

  我想珍惜妳,用滿滿的真心與所有溫柔好好的呵護妳,總希望在我的羽翼保護下可以讓妳開心無憂的追逐夢想;我想撐起妳的藍天,趕走妳心中的陰霾,讓妳的世界只有幸福與快樂。

  

  如果不是妳,我也無法重新體會愛與被愛的感動;沒有妳,少了那份牽掛與羈絆的我,至今或許仍過著無趣且孤單的生活,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妳用妳獨特的方式,帶著朝陽般的笑容走進我的世界,重新修補了長期浸在傷心的靈魂。

  感謝命運安排的緣份,讓我在這場旅程中幸運的遇見妳。

  

  遇見妳、認識妳,再愛上妳。

 

  再也不想放手了,只願牽著妳走過往後的人生歲月、渡過風雨悲歡。

  有妳,我的人生終於完整。  

  輕輕地在妳額上烙下一吻。

  親愛的,我愛妳,這輩子,妳永遠是我的唯一。

 

  #####

  

   你有我

 

   林依晨


作詞:馬嵩惟
作曲:施佳陽

我聽說 人一生有一次幸運 和某人在轉彎處碰頭
但緣分很頑皮 不注意就溜走 幸福前 要人 淚流
受傷過 心也漸漸地萎縮了 膽小的見愛就躲
還好你手很厚 在我絕望時候 輕輕地 包圍了我

你有了我 我就已經得到所有
你肯定我 讓退縮的我敢重新作夢
你找到我 當思緒像迷宮 你會在耳邊 說你還有我

你有了我 把擾攘四周變真空
你守著我 連一滴眼淚都不讓我流
在這地球 可以談天的人很多 可是啊 能談心的人 不多

星座書 爲迷惑開一個窗口 卻沒說失望會有多痛
就算每次探頭 愛情總在變動 我會更珍惜 擁有

一朵雲 要朝夜空漂流多久 才能跟曙光相逢
我想天會亮的 好像你的笑容 燦爛地 照亮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