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哪兒?我呆望著周遭,一片黑壓壓的世界,觸目可及之處,只剩自己站定的位置尚有一絲絲的光亮。

 

我記得我應該是在書院長室,和一群怪人針對法師學堂二館兩次的魔法暴動事件開會才對,怎麼現在卻是在這種奇怪的鬼地方,而且連個人影都沒有……

 

才這麼想的同時,一名人類女孩,在我眼前憑空出現。

 

這名身材火辣的女孩身著白色滾金邊緊身短上衣、超短同樣色系的迷你裙,搭配白皮長靴的雙腳顯得更加修長,淡紫色的長髮垂散至腰,巧而挺的鼻子、櫻桃小嘴像特別訂做般地配上鵝蛋臉,在看上她的雙眼,我不禁倒抽了口氣──

 

感覺自己的心跳瞬間漏了一拍!

 

那水汪汪的大眼無意間散發出單純無辜的天真,被她這麼一瞅住,我整個人都軟了。

 

「妳、妳……妳好!」該死的,我怎麼突然結巴起來。

 

女孩巧笑倩兮,轉身便走。

 

呃?先是被她甜甜的笑容看呆的我,又被她突然轉身離去的舉動感到不解。

 

不過看她的背影,迷你裙下的風光……

 

如果這時候來陣風吹吹有多好?光想像那個畫面,我不禁傻笑了會兒。

 

咻~~一陣微風就在我想的同時輕輕掠過。

 

不對,這風太小了點,吹不動那件裙子……

 

咻咻~~彷彿在回應我所想的念頭似地,風,漸漸轉強。

 

再大一點……我賊笑地緊緊盯著短裙。

 

咻咻咻~~

 

再大……

 

咻咻咻咻~~

 

「混帳藍燄給我醒來!」突地一陣怒吼震碎了黑色世界,我不解地看著漸漸模糊的短裙畫面,不放棄的想在畫面消失前,如願看到──

 

「再……嚇!怎麼變成龍捲風了?」

 

呆愣地看著周遭被風捲起的各式物品,我眨了眨眼,看著高手戊以一種很奇異的方式身體半浮地在我面前,雙手還揪在我的衣領,照這個情形解釋,我應該是被高手戊從地上硬扯起身的。

 

「小子,快徹去你的風系魔法!」學堂講師抱著資料,在空中飄來飄去。

 

應該說,除了老爸尚坐在位置上納涼之外的其他人跟東西,都被龍捲風捲上空中,在那邊飄啊飄地。

 

不需要再看向自己的雙手了,這畫面不用想也知道是我造成的。「唉,你們都被吹成這樣了,為什麼就那件短裙怎麼吹都吹不動!」

 

「還在那邊胡思亂想些什麼?快徹去你的風系魔法!」高手丁一邊想以風制風地催動技能,一邊朝我喊著。

 

「我會徹的話早徹了……」呆呆地將視線看向老爸,我感到有些疑惑。「老爸,你怎麼沒被吹跑啊?」

 

老爸只回我一記莫測高深的笑容,繼續坐在那邊看著四周奇景。

 

「藍燄,把你的思緒歸零,感受身體哪處的能源最強,把那股能源關掉……」高手丙一邊閃著空中飛來飛去的「硬體暗器」,一邊說道。

 

「關掉?」我聞言試了會兒,龍捲風反而愈來愈大。

 

「你就想像把水龍頭關掉!」不知道是誰突然對我這麼說的。

 

關掉水龍頭……關掉水龍頭……水龍頭……水──

 

「嘩啦」一聲,一道水柱從龍捲風另一頭竄出,我愕然地看著愈來愈悽慘的書院長室。

 

「叫你徹去風,你沒事又召出冰系魔法做什麼,還是液態的……」差點被突然冒出的水柱衝去撞牆的高手甲,沒好氣的說著。「你試試想像吹熄蠟燭好了。」

 

吹熄蠟燭?哦,好,先來想像一支蠟燭,然後點上火……嗯?火要用什麼點?啊!有了,就像以前使用火系魔法一樣,用打火石,「喀嚓」──

 

「著火了!哎唷!我的屁股著火了!」書院長大叫一聲,嚇了我好大一跳,好不容易漸入佳境的想像世界,就這樣沒了。

 

我不太高興地看著他在半空中捧著冒煙的屁股,四處亂竄,最後因為龍捲風的關係,將他掃去水柱旁,適時的滅了火。

 

「……」眾人無言地看著書院長室裡的三個角落,分別起了風、水、火三系魔法。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