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總在不對的時間裡遇上了對的人,

  卻又伸不出手抓住這份際遇。

  如果能有所謂的幸福,我只希望妳能快樂──

 

  用你曾說過的話、和喜歡的顏色做這篇的開始。

  夜深人靜寫稿的時候總是會突然蹦出一些額外的思緒,

  像是煞不住的特快車似地,帶著我衝向記憶深處,衝向你還在的、那個時空裡。

 

  你走了,在我從你世界消失多年後,再收到你的消息卻是你離開了人世。

  被你吻過的臉頰熱熱的,閉上眼回到板橋車站的那個月台,那一天,你開心笑著遞給我的禮物是你花了近整年時間尋找的、我一直很想要的絕版書,和一個吻。

  我是這樣的措手不及,也許只是禮貌性的招呼方式?我傻傻的問著,你卻什麼話都不說只是把我擁進懷裡──帶著淡淡古龍水的香味,這應該是你的味道。

  直到我進了火車,聽到你大聲告白揮手再見的那刻,

  我才知道那個吻,別具意義。

  現在想想,我果然遲鈍到無可救藥。

  

  很想你,想念每當我失眠的時候,你隔著電話哄我睡覺的低沉嗓音。我是這麼的任性又固執,你卻全盤接收包容,就算我偶爾神經接錯線地對你生氣,你也只會無奈的笑著任我吵鬧。

  很想你,想念你總是在我專心忙到忘我的時候來通電話訊息提醒我該吃飯該休息的叮嚀。每次感冒生病覺得寂寞時,你都會放下手邊的工作照顧我這個任性的傢伙。

  我總是對你予取予求,卻從未深思過自己已經對你過份依賴...我以為我夠獨立夠強悍,卻發現少了你的世界大的讓我極度不安。

 

  原來你不在,我會這麼的孤單...

 

  深夜的寂靜總讓我睡得極度不安穩,再也不會響起屬於你的鈴聲的電話總是被我遺忘在任何角落。我開始習慣了開著電視睡覺,曾傻傻的瘋狂轉台尋找著像你的聲音好伴我入眠...

  但,節目總是有時間限制的,呵!

  花了很多時間才發現自己這麼喜歡你,卻也在發現的同時失去了你,那麼,得再花多久的時間忘記這段感情?

  我曾想忘了你,卻總能在任何角落發現你的足跡....

  原以為過了這麼久,逝去的痛楚會被時間埋葬,但想起你的時候,淚水依然奪眶而出。

  忍不住地又抬頭看向朝陽微露的灰濛天空,我的思念究竟有沒有穿過雲霄傳遞給你呢?

  你可知道你曾說過希望有天能收到我寫的書這句話,我已經實現了嗎?

  書架上還有三本已經簽好名卻無法送出的書,因為我不知道應該怎麼交給你...

  這次就算我再任性,你也不可能帶著一貫的溫柔笑容前來兌現你的承諾了。

  

  很想你,而這份無法被消化的思念與感情,也只能暫時跟著淚水蒸發在今晨的朝陽裡。

  也許...也許會有那麼一天,你成了回憶的一頁,我會繼續前進。

  你曾說過的,我很堅強很樂觀也很勇敢,所以,我會努力的。

  很想你,很想你,很想你。

  

鄭容和(CNBLUE)- 因為想念

늘 똑같은 하늘에 ,늘 같은 하루
總是相同的天空,總是相似的每一天
그대가 없는 것말고는 ,달라진 게 없는데
除了失去你之外,没有任何的改變
난 웃고만 싶은데, 다 잊은 듯이
我只是想要微笑,假裝忘記這一切
아무일 아닌 듯 그렇게 ,웃으며 살고픈데
想要裝作若無其事地,那樣笑著活下去

그리워 그리워서 그대가 그리워서
想念你,好想念你 因為太想念你
매일 난 혼자서만 ,그대를 부르고 불러봐요
所以我每天獨自一人,不斷地呼喊你的名字
보고파 보고파서 그대가 보고파서
想見你,好想見你 因為太想見你
이제 난 습관처럼 ,그대 이름만 부르네요, 오늘도
所以像是習慣了一樣,只是默默地呼喊你的名字,今天也是如此


난 보낸줄 알았죠 다 남김없이
我知道要毫無眷戀地放開你
아니죠 아니죠 난 아직 그대를 못보냈죠
不是,不是的啊,因為我仍然無法放開你

그리워 그리워서 그대가 그리워서
想念你,好想念你 因為太想念你
매일 난 혼자서만 ,그대를 부르고 불러봐요
所以我每天獨自一人,不斷地呼喊你的名字
보고파 보고파서 그대가 보고파서
想見你,好想見你 因為太想見你
이제 난 습관처럼 ,그대 이름만 부르네요, 오늘도
所以像是習慣了一樣,只是默默地呼喊你的名字,今天也是如此


하루하루가 죽을 것만 같은데 ,어떻게 해야해요
每天這麼地痛不欲生,我到底該怎麼做

사랑해 사랑해요 그대를 사랑해요
我愛你,真的好愛你 我是如此深愛著你
말조차 못하고서 ,그대를 그렇게 보냈네요
連愛你這句話都說不出口,就這樣讓你離開
미안해 미안해요 내 말이 들리나요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聽見我的心聲了嗎
뒤늦은 내 고백을 그댄 들을 수 있을까요, 사랑해요
你能聽見我這遲來的告白嗎,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