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捨。

 

  

  用短短幾小時結束了一百多天的相處時光。

  當決定好這段旅程的終點站時,就應該做足了心理準備,然而,離別之刻到來,心情還是滿懷不捨。

  回想起種種過去,其實一開始就想過會怎麼離開這裡,用最瀟灑的方式,不做任何道別,就像一開始不曾存在過般地離開,然而到了此時此刻,有了想記在腦裡、心裡的人,帶不走的往事一幕幕穿梭而過,所有美好的、難過的、痛苦的、快樂的通通都留在裡面了,隨著所有角色一起、停留在那個時空裡。

  再長篇的故事也有該到結局的那刻,再多的不捨,也該曲終人散。今天很開心,雖然不是所有人都回來了,但也夠替最後劃上完美的句點了。

  我一直是個不會強求的人,該走、該留我都會笑著接受。即使會很難過很難過,但仍固執地不想為難任何一個人。

  緣份不該斷的話,它總會繼續──用任何形式。這是我深深相信的.....

  今晚會徹底放縱情緒,睡醒後,我會再度恢復以往的自己,繼續執筆築夢。

  想走的路還很長很長,想要追的夢想還很遠很遠,想完成的目標還有很多很多──

  擦乾眼淚後,就成了美麗回憶的一頁,等待某天將化成文字,成了可以永久保存的故事。

  我會努力的!

  給 在靈域認識的所有朋友──

  有緣,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