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的不是冬天,而是失去溫度的,心。


  春天般的溫暖,叫窩心;
  寒極般的溫度,叫凍心。

  我以為,都到了這種地步,妳應該可以看清楚這一切。
  我以為,都受了這麼多傷,妳應該可以認清這群傢伙。
  原來,這只是我一廂情願的,我 以 為。

  當他們送來了一些溫暖,妳抱著窩心的笑容去迎接,並把妳最好的呈遞甚至加倍回饋...
  當他們散發出冰山寒流,妳捧著結凍的碎心來療傷,並把妳最恨的淚水綜合擴充往事...

  我,一如開始般的靜觀其變,直到現在的冷眼旁觀。

  不是不插手,不是不理會,只是我疲憊。

  這些是非恩怨十年如一日,妳甘心品嚐,卻挫敗而歸...
  我能說什麼?我能做什麼?

  妳該知道,我唯一重視的,只妳一人;而妳重視的,卻不是我。

  妳傷心,我心痛;妳悲嘆,我憤恨...

  為什麼妳總是學不會?
  又,為什麼妳總是不信任我?
  當妳跌得滿身是傷,我又情何以堪?

  這壞人,我可以一直扮演,只期待妳,撥一分信任予我。

  別害怕,妳始終是完美的。
  不孝之罪,我扛;不義之罪,我揹!
  如果要恨,就恨我吧!
  我早已無所謂,只要妳微笑如初,只要妳幸福。

  外界所有的傷害,我可以統統替妳擋下!

  別擔心我,這些我早已覺悟。

  深淵,我,願獨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