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冷,從心裡深處,不斷散發出來....


  我在夢裡 見到你留給我的誓言 你的眼裡映著一張陌生的臉
  我的世界 因為你而下起了雪 你的未來是我的走遠
  我曾如此的驕傲 因為有你在我左右
  我什麼都沒有 愛情怎麼會如此難受
  原來心碎了也會痛 痛到每個夜裡不敢有夢
  酒精趕不走的寂寞那麼多 狂亂的夜自己過
  原來心碎了也會痛 痛到閉上眼睛都會難過
  要用多少時間來癒合 忘記我曾深愛過

  
  原來啊!還不到絕望。
  只是心空蕩蕩的,我突然有點困惑。

  是什麼原因演變成這個樣子,又是怎樣的方式造成的...
  打從一開始,這裡,就是容不下我。

  其實真的一直深信著那堆出自真心的話,
  只是....
  還能夠相信些什麼呢??

  我不知道。

  累了,極為睏盹的靈魂拼湊不會碎了一地的心。
  因為一開始就不是完整的。

  到底磨折了多少真心...
  還是...真心磨折了人...

  答案
  使我
  迷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