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冷絕。

  選擇淡忘,

  回憶是否就不會繼續?

  思念能否斷了?

  過去是否就不再重播....

 

之二。

  空氣中不再蔓延你的氣息,

  只是多了份傷感的味道;

  與你交錯在城市的中間,

  卻忽略了曾經熟悉的視線....

 

之三。

  夢,該醒了。

  一場渾渾噩噩的夢是該醒了。

  我在堅持什麼?

  很痛、很痛...

  心傷心,痛不痛?

  誤會,又能澄清些什麼?

 

之四。

  我活在與你相同的城市裡,

  只是空氣中少了你的味道,

  只是我的生命你已離去,

  我做對了什麼選擇呢?

  不是很清楚,

  未來的方向很模糊,

  迷惘,我該何去何從?

 

之五。

  愛一個人不容易。

  曾經我以為流心要當一輩子,

  但遇上了你。

  害怕面對愛情的我,

  終於不再逃避。

  心中淌血的傷口,

  儘管到了現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我還是會被回憶所傷,

  但你帶笑的眼、溫柔的臉,

  思念的聲音,

  總會撫平我流的淚...

 

之六。

  遇見你,

  即使沒有了呼吸,

  我也是幸福的。

 

之七。

  『我曾經因為害怕失去,

  不敢去愛任何人;

  但是那一刻我重新發現了,

  我生命中想要珍惜的人。』

  我知道她下車時的心情,就像當初的我一樣,

  再也沒有任何機會的愛情,

  已經不值得任何多餘的挽回!

  一切的一切只會變得毫無意義...

  分手是一段戀情的結束,

  卻是另一段無限期思念的開始,

  也許真的曾經深深愛過,

  所以才會那麼的痛。

  而思念──

  也成了一種套牢人的 無 形 枷 鎖。

 

之八。

  本以為自己這陣子想通了也想開了許多事,

  本以為自己已經學會可以很堅強的面對現實。

  想不到接收了那麼多個挫折之後,

  我卻還是好想哭,也很害怕...

  很想哭,總覺得自己很沒用,

  是否我才是那個,

  最沒有資格擁有幸福的人呢?

 

之九。

  請讓我們的緣份相知相惜,

  直到我停止呼吸的那一刻止。

  遇上你是我的福份,

  但卻是你不幸的開始,

  希望我沒有為你的生活,

  帶來太多的苦惱而打亂了你的步伐。

 

之十。

  葉子的離開,是因為風的追求,

  還是樹的不挽留?

  情的遠走,是因為心已破碎,

  還是人已倦了?

  也許,執著早已失去藉口,

  擁有,也失了靈魂。

  既然你不再愛我,又何必停留?

  失去 真的

  很 簡 單。

 

之十一。

  時間靜止不了,

  對 你 的 思 念。

 

之十二。

  如果不愛你可以很輕鬆,

  有什麼能夠讓我學會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