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    落

 

  3月15日 心情:大陰天

 

  這是什麼情形!!??

  悶悶地坐在網咖內放置的舒服躺椅,我邊嚼冰塊邊瞪著畫面生氣。

  「生氣了?」姊姊捏熄手上的菸,有點心虛的問著我。

  沒有說話,我只是看著畫面不斷飛來的字串,靜靜的感受心中那座火山漸漸翻滾的熔岩,不斷地愈來愈濃……

  「妳怎麼都不說話……?」一名ID為”柏川~急速狂流”的男劍士頻頻在我旁邊比著”?”的表情符號。

  「他擺明了想追妳咩,」姊姊的口氣並沒有因為心虛而顯得收斂,反倒漸漸氣燄高漲起來……「東西都是他自願送的,我也沒有強迫他什麼啊……更何況,妳要找的公當然要有錢有勢,這樣才不會吃虧。」

  找公?我聽到這邊忍不住的瞄了她一眼。

  「哎呀,我也知道妳已經有妳的天哥哥了嘛……」姊姊試圖站穩立場的急急說道:「但是妳也不想想,妳那個天哥哥有養過妳嗎?他有帶過妳練功嗎?他有給過妳裝備嗎?」

  是沒有,但,那又關妳什麼事!我氣悶的在心裡罵著。

  更何況,天哥哥這個公又不是我自己找的……

  想到這邊,我又忍不住的順便多罵了幾句三字經。

  「還是……妳喜歡上那塊優質排骨啦?」姊姊賊兮兮的笑了起來,那樣子說有多噁心就有多噁心!

  「妳想要有錢、想要有人帶妳練功、給妳裝備,麻煩妳自己去找,犯不著把我拖下水!」受不了她那花癡般的笑容,我氣極的直接把獵人登出,換上商人。

  只不過是個遊戲,我實在搞不懂姊姊的想法。

  要裝備、要錢?很簡單啊!自己去練功順便撿雜物回來賣就好,更何況,玩遊戲本來就要有所謂的成就感才好玩,如果東西都現成的就有了,那這遊戲玩起來有什麼滋味?

  至少,我寧願開著商人,成天從夢城走路到中央補南瓜回來夢城掛賣,一點一點的存著,有付出而來的收穫還比較快樂!

  正當我將要掛賣的東西都丟到手推車裡後,走到了我掛賣的老位子時,我看見了一個再熟悉不過的背影。

  那個背影是塵飛,他就坐在我的老位子上,似乎在休息等血的樣子……

  他什麼時候上線的呀?剛剛開獵人的時候怎麼都沒發現呢?我有些納悶的走到塵飛的旁邊坐下。

  「安安呀!」很自然的送出招呼語,「剛趴回來喔!」

  靜默了約一分鐘之久,塵飛沒有回答,我不禁有些失望。

  是不在嗎?還是他不想理我了?

  本來不太好的心情,此刻是已經陷入了谷底。

  算了,看這情況我也沒那個心思做生意了,換獵人去打怪出氣!

  於是,我又換回了獵人,正打算和鬼鬼還有斕斕去鍾塔打怪的姊姊,難得問我要不要和他們一起。

  我搖搖頭,打算自己跑去金三蹲,一方面是想靜一靜,一方面是……

  是什麼?我也不曉得,只知道心裡有股難言的失落感,讓我急著想擺平它。

  塵飛不回應的石頭筆直的扔進了我的心湖,氾起了一圈圈名叫失落的漣漪,隨著猜忌的風掠過,它開始擴大、逐漸擴大……

  不理我就不理我咩!誰稀罕塵飛你這塊爛排骨的回應!

  夾住了一隻木乃伊,我有些光火的邊射邊罵:「死排骨、臭排骨、沒有良心的排骨!」

  但是……看著被牽怒的可憐木乃伊慘死在亂箭之下,我不禁洩氣的嘆了口氣。

  我很在意。

  我為什麼會在意呢?這不過是個線上遊戲,塵飛不過是遊戲上的玩家……

  不知道過了多久,姊姊撞了我一下。「喂,該回家了喔!」

  看了眼手錶,已經凌晨一點多了,是該回家了……

  無奈的按下F1,我的人物又出現在大樹下,而那個害我心情不好到極點的禍首塵飛依舊坐在那。

  清空了身上的雜物,沒有留話,我直接登出。

  「紅茶……」在畫面跳開以前,我似乎看到了塵飛站起來,然後……

  然後該死的,他沒事動作那麼慢做啥!我都登出了才出聲,害我有點懊惱的差點拿滑鼠砸我的右手食指……

  沒事點登出點那麼快做啥……現在可好了,我錯過了和他聊天的機會了……

  哇勒,錯過了就錯過了,做啥在意這麼多?

  我真是愈來愈搞不懂自己在想啥了,只知道一件事──

  我還真是愈來愈有當”內壢之狼”的資質了。

  跨上姊姊騎的機車,隨著她速度愈催愈快,夜晚的風在耳邊漸漸放肆的呼嘯起來。

  好冷!

  坐在後座的我,不自覺的打了個哆嗦。

  今天真是不爽到極點,連春天晚上的風都讓我本就差得可以的心情瞬間又降低了N度。

  抬頭看著天空,滿夜的星空燦爛奪目卻該死的刺眼。

  今天就要回桃園了。

  不曉得該用什麼心情去面對、去接受回桃園後所要遇上的種種問題?

  拉高了外套的領口,想隔絕外界的寒風不斷湧來的冰冷。

  逃?我已經逃到高雄逃了一個多禮拜了啊……

  茫然的再度抬頭看向天空。

  我逃得了一輩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