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  念  的  開  始

 

  3月19日 心情:晴時多雲偶陣雨

 

  真意外!

 

  由於過了繳費的最後期限,我家的房間電話暫不營業之外,ADSL也跟著罷工,待我前去繳清了以後,又得等上一個多小時才能恢復通話,我不得不找到姊姊家去。

  沒想到,她家的電話也因為逾時而被停用。

  在想玩又沒得玩的情況之下,我只好跟姊姊一塊兒到她家附近的網咖上線。

  沒想到,一上線就看到塵飛坐在樹下跟呆呆聊天。

  「安安啊!」我和姊姊同時出現在大樹下,著實嚇了塵飛好大一跳。

  「安!」塵飛對我送出個詫異的表情,又問我:「最近在做啥?好久不見耶!」

  我能做啥?還不是天天跑上來報到!

  還敢跟我提好久不見……「我才剛從高雄回來。」

  「排骨。」姊姊突然插入的坐在塵飛旁邊,「刺客一開始的能力要怎麼挑?」

  呃?我看了眼做在我旁邊的姊姊,突然有種不好的預感。

  「妳要玩新人物?」不會吧……她的獵人還是我剛幫她轉的……

  「沒玩過,想玩看看。」姊姊沒理會我眼中的無奈,只是露出她慣有的賊笑。

  賊笑!?此笑非同小可……一定不只是因為沒玩過……

  「STR、AGI、LUC。」塵飛送出了一排字。

  「我先去挑人物,等等再過來夢城找你們,等我唷!」姊姊說完,便登出跑去挑新人物了。

  我再度看了眼她的畫面,突然感到有點頭暈。

  刺客當然好玩啊,賺錢的是我,又不是妳……

  突然有種想拆鍵盤丟她的衝動。

  「怎麼都不說話?」塵飛丟了一句話給我。

  不是不說話,是一想到我苦命的未來就沒心情了。

  唉,我最近對著電腦嘆氣的次數好像增加了。「我──」

  「啊?怎囉?」

  「我想尿尿。」無意識的,我丟了這句話出去。

  呃……我看了我打出來的字,不禁開始恨起我的右手小指頭。

  沒事按ENTER這麼快做啥……慘了、慘了,塵飛一定覺得我很粗魯。

  搞不好他還會認為我是人妖……

  一想到這,我真的覺得我的小指頭很礙眼。

  正在想要怎麼挽回我的形象,卻突然發現──我真的想上廁所。

  匆匆的解決完我的生理問題,我又走回我的位子。

  「我想玩看看獵人耶!」塵飛在我送出我回來這三個字後,突然這麼說。

  「可以啊,你要玩的話,我可以帶你啊。」

  「那先等妳姊一轉後,我再去開新人物。」

  「嗯。」我想了一下又問:「你想玩鷹還是不玩鷹?」

  「玩鷹吧!」

  「那你就挑agi、dex、luc。」

  「嗯。」

  姊姊剛好就挑在我們討論完獵人的能力後出現。

  「那我帶妳姊去練了喔!」塵飛說完,又問我:「妳要不要一起去?」

  當然要啦!「我──」正當我想送話出去時,坐在旁邊的姊姊口氣不好的打斷我的話。

  「不准,妳去賺錢,我跟排骨兩個人就好了。」

  「為──」什麼兩個字還沒說出口,我便看懂了姊姊眼中的意思。

  原來她想虧塵飛當公……

  意識到這一點,我突然有種難過的情緒。

  姊姊身材好、長得漂亮又很健談……

  或許,正是塵飛喜歡的類型。

  哪像我?

  不自覺的,我對著螢幕那一頭的塵飛嘆了口氣。

  哪像我,話不投機半句多……

  更何況我還有一個天哥哥……

  「我想去衝一下獵人,你們去吧!」無奈的送出這句話,便看著塵飛跟姊姊一塊消失在畫面裡。

  強壓下心裡的無奈,我偷瞄了眼姊姊的畫面。

  見他們聊得挺開心的,我只好又將注意力拉回來。

  唉……

  突然發現最近自己對著螢幕嘆氣的次數增加了。

  原以為我再也遇不到塵飛了!就在昨天苦苦守在電腦前守了一晚,卻仍然等不到他出現的時候。

  在我急急的替昨天那份嚴重的失落感與難過的情緒找理由說服自己放棄的時候。

  想不到今天又見面了。

  這樣的安排讓我感到又驚又喜卻又……

  「還是妳喜歡上那塊優質排骨了呢?」姊姊曾說過的話突地浮現在我腦海。

  我不禁望向正和塵飛練功的姊姊。

  喜歡上排骨的人應該是妳吧……看著她,我在心裡默默問著。

  那麼我呢?

  忍不住,略過姊姊,我將視線集中到塵飛身上。

  對塵飛莫名的思念多的讓我感到驚訝。

  一種熟悉又陌生的情愫向我排山倒海而來,讓我不禁用力的甩了甩頭。

  原以為可以甩掉對塵飛所有的心情……

  沒想到卻惹來早被我塵封的記憶。

  痛!

  我不禁皺起眉頭,強壓下因情緒起伏過大而引起的心痛。

  如果遺忘就能剪斷所有的思念──

  那麼我要選擇忘了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