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你覺得我戴這串藍海特產的水珍項鍊好看,還是熔岩山脈出產的火鑽好看?」逐月喜孜孜的拿出兩款設計各有特色的首飾,問著嘯夜。

 

  「老婆,我送妳的是項鍊跟耳環,妳可以都戴上,我還擔心這兩款首飾還比不上妳的美貌呢!」嘯夜寵溺的將逐月手上的項鍊拿了過來,「讓我親手幫妳戴上吧!」

 

  「謝謝老公!」逐月開心地往嘯夜臉上親了口,便挽起長髮轉過身去讓嘯夜戴上項鍊及耳環。

 

  閃!好閃!亞德米從口袋摸出墨鏡掛上。

 

  「柔柔,這是特地為妳煮的情人專屬餐點喔!」藍燄摟著溫柔到他精心佈置好的餐桌旁,將椅子拉到適當距離讓溫柔坐下,接著彈指發出火苗點燃餐桌中間的蠟燭,然後又摸出紫紅色的種子,雙手微微搓了搓,搓出一瓶頗具年份的紅酒,倒入事先準備好的酒杯裡。

 

  「哇,老公,原來你不見了一整天就是忙著準備這桌料理嗎?」溫柔又驚又喜地道。

 

  「為了妳,這一切不算什麼。」藍燄瀟灑一笑,切了塊一口大小的牛肉,送進溫柔的嘴裡。「好吃嗎?」

 

  「好好吃喔!」溫柔柔笑著吻住藍燄,「我好幸福!」

 

  閃!好閃!亞德米戴著墨鏡乾脆把頭轉向另一邊。

 

  「主人,這是我在藍燄大人準備料理的時候,特地為妳做的喔!」惡魔‧寵物端了張裝滿奇形怪狀的食物的四方桌,放在甜甜圈的面前。「謝謝主人肯收留被深淵主趕出來的我,聽說今天是情人節,是向重要的人表達愛情的節日……」

  

  ……你真的懂什麼叫愛情嗎?亞德米臉頰抽搐地看著甜甜圈非常滿足地吃著那堆奇形怪狀的食物。

 

  寵物有些扭捏地絞著手指:「主人,我愛妳!」

 

  ……

 

  啪!亞德米腦袋裝著一條名為理智線的東西,斷了。

 

  「你們有完沒完啊!」他怒,非常怒!

 

  「啊?」五個人加一隻惡魔,滿臉問號地看著暴跳如雷的亞德米。

 

  「噁心死了噁心死了!你們這群把肉麻當有趣的閃光族群,好歹也考慮一下我這個單身貴族的心情吧!」亞德米像炸開的油,開始不停霹靂啪滋地雜唸:「也不想想都幾歲的人了,還學時下年輕人耍什麼甜蜜!噁~~~~~」

 

  「妳、你、妳、你就算了,反正是夫妻,可是你──」亞德米先是對著逐月、嘯夜、溫柔、藍燄四人嘆了口氣,接著指向寵物:

 

  「你是惡魔耶!惡魔會懂愛情嗎?你知道我愛你三個字的意思嗎?還有,」亞德米隨手拎起正專心嗑食物的甜甜圈,「你的對象居然是這傢伙?這傢伙腦袋除了裝食物就沒別的了,你眼瞎了是不是?」

 

  「……」不爽吃到一半就被打斷的甜甜圈,默默舉起泛著黑色光芒的手:

 

  「高級懼跑術!」

 

  甜甜圈話剛落,亞德米就知道大事不妙,還來不及抓住救兵,雙腳就以著超乎凡人的速度往前衝去,空氣中只留下他的悽厲吶喊:

 

  「冤──枉──啊──啊啊啊啊啊啊……」

 

  「嘖,甜甜圈出手還是這麼快!」逐月一臉惋惜地收起派不上用場的符紙。

 

  「就是,我召喚咒才剛劃完……」嘯夜看著聳立在地上、刻有異文圖騰的木樁。

 

  「早知道就先上冰霜術凍住米米的腳,再來唸轟雷之鳴的咒語。」藍燄順手將剛唸完咒的雷系大型單體魔法往樹林一揮,只見一顆籃球大小的藍紫色電球直接命中一棵頗具年份、約莫五人合抱的大樹,瞬間灰飛煙滅。

 

  ……你真的想殺了他嗎?逐月、嘯夜、甜甜圈及寵物無言地看了眼藍燄。

 

  微弱的金色光芒再度引起眾人的注意力,「柔柔妳……」

 

  「啊?我剛好來得及在米米身上放四級的放血咒及五級的癒合術,外加高級的知覺暫時麻痺術,算一算時間,等他跑完回來,知覺暫時麻痺術剛好失效~」溫柔朝呆掉的眾人柔柔一笑。「放心啦,我可是有推算過米米的血量跟魔法防禦,他不會有危險的!」

 

  但是知覺暫時麻痺術的效用就跟心靈操控一樣,在魔法有效期間內所受到的任何傷害、疼痛、疲勞,都會累積到魔法失效過後才一併發作,屆時那種痛苦才是最可怕的折磨啊!

 

  「嗯?幹嘛都這樣看我?」溫柔笑了笑,「我們繼續剛剛的事吧!要等米米跑完回來至少還要一個多小時呢~別浪費今天這麼好的日子啊!」

 

  就是說啊!今天可是一年一度甜甜蜜蜜的情人節呢!怎麼可以讓不識相的傢伙跑來打擾呢!

 

  眾人開心地挽著另一伴的手,繼續他們方才未完的約會;甜甜圈則繼續開心地吞著寵物替她準備的感恩大餐。

 

  各位,情人節快樂!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