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傷害人,原來也會很痛。

  
  好幾天了,沒有再收到你的隻字片語,原來,也會不習慣。
  原來,我早已經習慣看到變成啞巴的手機不時傳來你的消息,靜靜的。

  沒有在期待什麼,只是希望你能早點找到屬於你自己的幸福。
  我一直在祈禱、希望著,有一天當我們在街上偶然相遇時,你的身邊已經有一個很愛很愛你的女孩子陪伴著。
  
  請忘了對我許的那些承諾吧!我不會怪你,真的。
  但是,我答應過你的,依然遵守,你懂我的。
  不放棄,不亂來──我會記住,也只有這一點,你要一樣記住。
  因為,屬於你的未來很長很漂亮。
  別再為了我,浪費時間了,好嗎?
  這樣的執著一點都不值得。
  
  放手,我仍期待和你能夠繼續是好朋友。
  前幾天,你的簡訊傳來了,雖然字字痛徹心扉,但我卻稍微舒坦了。
  起碼,你還記得『不放棄,不亂來』這個我們共有的承諾。
  再過一陣子,等你真的忘記,我們能夠站在朋友的這條線上,笑著聊心事吧?
  因為我知道,很難再遇到像你這麼懂我的人了──如果四年的差距是種遺憾,你會不會後悔比我晚四年出生?
  我不會後悔我的選擇,你該知道,早在很久之前,我的藍圖、我的未來只能有他,也只會有他。
  一顆心沒有辦法容下兩個人的,是吧?
  很殘忍的,是吧?
  所以,請你
  恨我。
  
  對不起,這痛苦拖太久,我不該讓你這麼難過。
  謝謝你,一直這麼用心的愛我、寵我,到了最後,還是這麼包容我。

  我很好,別擔心我,我會好好照顧自己,所以,你也是。
  
  【也許真的心動過,所以我知道這道傷口,會陪著我,痛,很久很久...】

  p.s..我寫了一篇故事給你,就讓我在故事裡,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