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悸    動


  4月2日 心情:雷雨
  
  自從姊姊練了盜賊這個新人物後,她也要求我跟著開了一隻新人物。
  而塵飛為了帶我的新人物──服事,以便能早日跟他的弓手組隊一起練功,他也暫時丟下他的弓手,天天開著刺客帶我到處衝等級。
  我多了和他相處的時間,也漸漸和他熟稔起來。
  而姊姊,因為塵飛的關係,對我的態度愈來愈差,漸漸無理取鬧起來。
  這一天,又因為我和塵飛出去練功冷落了姊姊,使得她藉題發揮的對我發脾氣。
  「妳到底想怎樣?」我忍無可忍的對著她送出了這句話。
  「妳自己憑良心講,自從排骨出現之後,妳有理過我嗎?」姊姊坐在大樹下,一副受盡委屈的樣子,「妳看,妳每次一上線就是找排骨,練功和他在一起,進村和他在一起,那我呢?」
  我邊看螢幕送來的話,邊試著讓自己平緩情緒。
  「妳不是都跟鬼鬼或是斕斕他們出去練功嗎?」力持冷靜的送出這句話,我盡量不在意她的言詞。
  「我哪有!」姊姊刻意問向坐在一旁的呆呆:「呆呆,妳最清楚了,是不是每次妳回村來,就看到只有我一個人坐在這發呆?」
  最好是這樣!妳現在會去想到被拋棄的感受了,那有沒有想過之前我一個人玩的時候呢?
  我真搞不懂,為什麼妳都不會自己去找朋友啊?現實上我們是姊妹,天天相處,到了遊戲妳還想管我?
  氣極的,我卻只能在心中怒罵。
  『心,別跟妳姊姊吵了。』塵飛看不過去的對我密談。
  『你覺得是我跟她吵,還是她跟我吵?』
  「紅茶,呆呆覺得是妳的不對……」呆呆沉默了好一會兒,「雖然我沒有立場說這些,不過──」
  「我不是沒找過她練功,是她自己不要跟的。」怪我?哈!這到底是什麼情形。
  「妳找過我幾次?」姊姊犀利的言詞讓我更加光火。「每次看到妳都是趕著去衝等級,妳哪次有問過我的?」
  「我也有告訴過妳,我現在在衝服事的等級,是為了以後能夠和妳們一塊兒到處跑,妳到底在亂什麼?」而且服事這個人物還不是妳要求我開的?
  「我也可以帶妳練啊!」
  哈!帶我練?要是妳會帶我練的話,今天就不會出這些事了!「怎麼帶我?妳不是開獵人跟斕斕企打怪,就是衝妳的盜賊,請問妳拿什麼帶我?」
  「反正我就是不該玩RO,我就是──」
  又來了,老是這樣威脅我……「小姐,當初是妳拉我進來玩的喔!妳不會忘了吧?」我漸漸失去耐心的敲著鍵盤。
  『我覺得妳姊好任性。』塵飛又丟了一句密語給我。
  『習慣了。』我無奈的苦笑了聲。
  面對她的無理取鬧,說真的,從天堂鬧到RO,我早認了。
  姊姊沉默了一會兒,「算了,我砍帳號,反正我就是不該存在!」
  「妳砍帳號?那我先砍人物。」早料到她會這麼說,我幾乎跟她同時把話丟出去。
  我說到做到,把身上所有裝備都脫下來,然後丟給她。「如妳所願,我不玩了。」
  才要按登出,塵飛丟了一句話,讓我進退兩難。
  「妳砍我也砍。」
  「排骨,這是我跟我姊的事……」
  「塵飛是因為雨心的存在而存在的。」塵飛完全不管我跟姊姊現在的爭吵是因為他而起,「妳砍,我就跟著砍。」
  噗通!
  不自覺的摸著左胸,我感到我的心跳變快了。
  他這話是什麼意思?我可以有點期待嗎?
  「紅茶,有話好說嘛,一定要搞到砍帳號嗎?」呆呆也跟著勸說。
  「妳說呢?」我對著姊姊問著,畢竟引起這場架的人是她。
  姊姊沉默,沒多久又把我的裝備還給我。「讓我冷靜一下吧!」她又坐回大樹下,「排骨,帶妹妹去練吧!」
  感覺到她的落寞,我有些不放心也有些不開心,但是又不想留在原地看著她生氣,也跟著塵飛出了夢城。
  『我不喜歡妳姊姊。』塵飛依舊密語的跟我說著。
  『是嗎?』我的情緒還沉浸在姊姊落寞的語氣中。
  『不過,我是說真的。』塵飛的語氣突然認真起來,讓我不得不把心思收回。
  『什麼真的?』
  『如果妳砍人物,不玩RO的話,那麼這裡也不會出現塵飛這個人。』
  『啊?』我停下來,有點楞住。
  『要不是因為妳在第一世界,我也不會回來這裡。』塵飛跟著停下來,然後坐在河邊。
  因為我的關係?
  看到這句話,不知道為什麼,我很開心。
  『妳都不在了,那我留著還有什麼意思?』
  透過螢幕,透過塵飛這個人物,我可以感受到現在的他坐在電腦的一邊,是溫柔的看著畫面──
  溫柔的透過畫面,看著我……
  很神奇,明明不在身邊,明明不曾見過面,我卻能經由他的言語,感受到他的一舉一動,甚至是他的心情。
  心裡頭那份因他而在的安心,究竟是代表什麼呢?
  『排骨,如果我真的沒玩了,希望你能好好照顧我姊。』
  『不可能。』塵飛堅決的回絕我。
  『為什麼?因為你討厭她?』我有些驚訝,因為塵飛不曾這樣拒絕。
  『我只想照顧妳,只想帶妳練功,妳姊有鬼鬼他們照顧,我也不想跟她有任何牽連。』
  塵飛,你知道嗎?你打出這些字,讓我又驚又喜,這代表我對你而言,是特別的嗎?
  我可以有這樣的期待嗎?
  『所以,妳不玩RO的話,我也會跟著消失……』
  『你消失了,不怕找不到我?』
  『如果我們之間的緣份只到這邊,那我也認了。』
  不會的!我不會這麼簡單就讓這份緣斷了續……我敲著鍵盤,打了這些字,卻沒有勇氣送出去。
  就像我始終沒有勇氣去瞭解,對塵飛的心情還有──
  塵飛對我的心情……
  『我們去打汪汪吧!』沒有回答,我把那些字刪掉了。
  塵飛也沒有問,只是默默的跟著我的腳步前進。
  慢慢地走向金字塔,我不禁看著塵飛發起呆來。
  我們……會有未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