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空白

現在,往前是未來,退後是過去。

  突然厭倦了現在這種生活,雖然人人稱羨。
  每天睡到自然醒,有靈感時寫寫故事,無聊時玩玩web game,寂寞時看看天空,孤單時聽聽音樂,快樂時玩玩自拍,難過時....
  很自在的生活,卻,沒有重心。

  以前工作忙碌的時候,總希望能放一段長長的假,現在放長假了,卻又希望能有忙碌到爆的工作。
  人,總是這樣的,不是嗎?

  就像『現在』擁有時,覺得理所當然,等到失去後變成『過去』,才開始後悔沒珍惜。
  
  我討厭後悔,也討厭『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一輩子有多長?能夠後悔多少次?
  既然選擇了,就不該覺得後悔,而是勇敢接受、面對。

  記得以前工作時有位主管曾教過我,既然事情發生了,那就『面對它,接受它,解決它。』
  逃避,事情並不會自動解決,船到橋頭並不一定是直的,所以,慎思、審思。

  過去並不會回頭了,現在依然繼續,未來將要開始。
  我期望,新的一年,我能夠完成我的夢,繼續接受挑戰!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