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信任不再,懷疑只是將厭惡合理化....


  在這個八卦流言充斥的世界裡,每個人都得像007那樣,擁有敏銳的觀察力、清晰的思考力、透徹的邏輯力、理智的分析力、勇敢的執行力....

  這樣實在很累、很煩、很厭!
  心機心機,我實在很討厭心機。
  猜忌、懷疑,這種感覺總是疑神疑鬼的,神經兮兮。
  不快樂的生活,為什麼總要跟進?

  開始不瞭解了,好想回到那單純的時候。

  也許,放開,一切就簡單了。

  我不想懷疑我信任的你,外面風風雨雨、謠言四起,我只想保持初衷,一如我們開始認識那般,你,就是你。

  可是,只有我自己這樣說服自己,會累的...
  是的,我累了。
  信任,並不脆弱;如果你也肯給予多一點信心給我....

  我不想自己找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