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悶。
  不管身在何處,只要抬頭看著天空,就覺得我們距離其實....並沒有那麼遠!


  今天的天氣很好。
  坐在竹圍的堤防上,抬頭看著天空,不黏不熱的風涼爽地打在臉上,一整個舒服得讓人感到幸福。

  遠方的海和天空連成一條線,感覺天上的浮雲飄到那一端時,正好降落到海面,成了海的一份子,
  那麼我現在頭上的這朵雲,又是從哪一處的海飄過來的呢?

  思念是透明而沒有界線的,海浪拍打著石擋,慢慢退潮,我的思念卻沒有跟著退了。

  我想的你,在想著誰呢?
  我所思念的人,有收到我的思念嗎?
  
  感覺快要滿出來了,卻失去了衝動的力量,就像急退的浪,失去了洗刷剛烙上腳印的沙灘的機會;
  回首,一個人的足跡,刺目而孤單的落在後頭,
  卻永遠追不到走在前方的,
  你。

  瀟灑,總是你慣帶的面具,
  任何人的去留,也無法動搖。
  因為,你總是在想離開的時候消失,想出現的時候存在,
  沒有猶豫,不曾遲疑。

  所以,我試著學習這一點。

  不然一個人太累了...
  
  潮落依然會有潮起的時候,夕陽會再度升起,可是...
  有些事,錯過了,就來不及...

  我,微不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