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無所謂。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誤會我,只要你相信,就夠了....

  在情緒徘徊的時候看一枝梅這部韓劇,已經是個習慣。
  時間漸漸走到黎明,頂著紅腫的雙眼,我依舊沒有睏盹的疲憊。

  這陣子的心情起起伏伏,又怕被人發現,所以每天都找些事情自娛,
  只有自娛了,才能娛人.....
  
  因為我知道,笑一笑,就可以讓大家放心,所以我要開心。

  我發現,從小養成的笑容等級不是蓋的,連是不是真心笑出口自己都不清楚了,
  這技能真是可以列為宗師級了!

  笑一個,騙過自己,也安心他人...
  
  只是,好累。
  原來....想要單純的開心玩.玩開心,是這麼困難的一件事。

  我不犯人卻老是被挑釁;我不招麻煩卻老被麻煩找上門...
  我寧願被傷害,卻老是無意間傷害了別人....

  還蠻痛的。
  當喧嘩沉寂,黑夜披上了寧靜,面具再也找不到理由維持笑容,
  所以我失眠。

  呆呆的看著文字跳動,像具屍體般的機械式地按著滑鼠,
  突然湧起悲哀,卻無法發洩的傷心...

  也許是真的曾經在意,扔了真心,卻因為不知道該怎麼收回,所以才會這麼疼痛!

  是夜,終將劃上句點。
  
  音響裡唱出一枝梅的主題曲,眼淚終於找到出口了...
  好想...好好的睡一覺,就算是長眠都好。
  我只是

  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