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寒流來襲。


  來到這個案場做事也將近一年了,有多少計劃被迫改變?有多少衝勁被迫以冷水澆熄?又有多少真心被迫戴上虛偽的假面?
  
  你對現在的一切感到憤憤不平,我亦然;你因為失望失了初衷,我亦然。你選擇冷眼旁觀我的分身乏術,冷嘲熱諷地面對所有改變,毅然放棄曾付出的辛勞與努力,本欲瀟灑的來去自如,卻沾上輿論的抨擊,我難過,我不捨,我無法漠視,卻無能為力...

  回想當初接獲公司的要求前來這個案場瞭解運作情形,因為明白你實難獨撐大局,急需一名夥伴一同奮鬥,或許是喜歡你描繪這案場未來的藍圖,也或許是欣賞你工作時的專業,更或許是佩服你與人談判時的手段高明,你那豪氣神情是我夢想未來某一天我也能達到的境界,所以我選擇留下來。
  記得你曾說過,和我一起分工合作打拼的那兩個月,感覺好像我們已經共事兩年那般的有默契,很難找到如此契合的夥伴,似乎只要我們願意,很多不可能的事都將變成可能,我們可以締造傳說,只因為有我有你。
  
  只是現在那段傳說只能是場夢了,達不到的夢。
  時間真的會改變很多事情,也許工作倦怠可以勉強形容我此刻的心情,但是真正造成我倦怠的原因,卻是我一直深信不疑的最佳拍檔──你。
  因為價值觀差異的問題,漸漸地某些理念脫軌了。我依舊踩著相同的步伐在直線上走著,你卻像失了焦的鏡頭一般,偶爾抓準距離拍出漂亮的相片,但大部份的時候,照出的畫面永遠模糊不清,亦或偏了方向,讓我走不進你夢想中的藍圖,應該是連那藍圖都漸漸殘缺了....
  你一定很難相信甚至不想明白,我的壓力大部份來自於你開始陰晴不定的脾氣和撒手不管的態度。親愛的夥伴,你可知道?這個案場一直是我們倆人一起支撐,少了其中一個,另一個應該怎麼繼續?我獨挑大樑多時,即使我選擇沉默,也無法久撐...
  即使我們依舊相處融洽,卻不難發現彼此沉默的時間變長了。
  你假裝未覺,我視而不見──其實,我們都在裝傻。
  我累了,也倦了,更厭惡了。
  再見了,謝謝你長久以來的照顧,希望你換到其他案場之後,可以將你一直無法實現的夢與藍圖,完整地呈現。
  或許...或許,我們還有再合作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