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不得只是暫時的,該走的路還是要繼續前進.....


  總覺得很多時候,現實大過於無奈。
  
  不希望傷害人,卻總是被傷害,用真心付出的結果換回更殘忍的對待...
  一次又一次的期望,卻一次又一次的受創,
  這現實,殘酷的令人難以想像...

  可是,成長就是這樣一步一腳印,用歡笑用淚水交織而成的道路,本就崎嶇而多折的。
  跌倒了,再爬起來,難過只是離開悲傷的必經之路,笑容則是最後擁有的甜美果實。
  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每一個階段,都會遇到那一個階段最重要的人、事、物;
  而每一個階段都是下一段旅程的里程碑,悲歡離合、生離死別,都將畫上了這一頁成為未來的過去。
  就算擁有再多不捨,天下無不散的宴席依舊無止盡的上演,直到抵達生命終點。

  過去,無法忘記,所以用釋懷來回憶。
  好的、壞的都是人生這本相簿上收藏的每一張經典照片,用記憶截取每一景,直到某一天,再來重新品嚐人生的滋味。

  如果有一天,我們分道揚鑣了,我不會捨不得,但我會永遠記得。
  在我的生命裡,曾經擁有過,在我的心裡,你曾經佇足。
 
  我不知道一輩子有多長,但我會用一輩子來守護這些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