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疑惑到點破,從現實到謊言,只要一個彈指...



  還蠻常扮演安慰人的角色,或是開導人的角色,只是沒想到這一次要安慰要開導的對象,是自己。

  其實還是有很多疑點讓我想把謎題探清,但我很清楚,這樣是不斷刺痛你,也不斷拉遠我們的距離。
  內疚?我真的不知道這是你的感受還是我的了,而受害者卻不是你也不是我,站在這座天坪上,我們都是加害者。
  即使,我們從來什麼都不是。
  
  真覺得自己還蠻豬頭的,總認為的玩笑話,從未當真過,結果卻一再證實,都不知道自己到底還能夠豬頭到什麼境界。
  這兩晚,不停得角色互換、立場對調,去想像她的感受,愈想就愈不能原諒自己。
  我這混蛋,這輩子還要傷害多少人才能學乖呢?

  最糟糕的人,其實是我,是我....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