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墜了多久,途中我變換了好多種緩衝姿勢,墜到最後,我連動都不想動了,乾脆整個放鬆,隨便它墜到地心去算了。

 

  好像過了一世紀那麼久,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就是當眼睛被突來的亮光刺得差點瞎掉時,我感到身體出現某種異樣的變化,好像被哆啦A夢的縮小燈照到似地,手腳漸漸變短了起來、身體也比平常要更輕些。

 

來不及疑惑,眼前便出現一大片翠綠色的草原,屁股也已經坐在柔軟的草地上。

 

我眨了眨眼,很難想像都市裡也會有這麼一處美麗的地方,一個半空掉落的腰包,頓時敲醒了我的思考路線。

 

對喔,我都忘記這裡是虛擬世界了,都怪這遊戲做得太過逼真,連青草的味道都可以這麼濃郁,更別提前面不遠處那條蜿蜒貫穿了整片草原的清澈小河流的淙淙水聲是有多麼悅耳清楚。

 

就不知道那河裡面是不是也有很逼真的溪魚了?

 

我趕緊從地上跳了起來,連忙跑到河邊低頭看去──

 

嚇!見鬼了!河裡面沒有魚,卻有一個可愛的小朋友!

 

難不成……難不成是水鬼?

 

這遊戲會不會太整人啊?我好歹也算是個新手吧?根據小時候玩RPG的經驗,我現在等級應該才一級吧!一級的新手打得贏水鬼嗎?

 

還有,沒有基本的裝備是要我拿什麼去戰鬥?用石頭扔嗎?該不會是要我用拳頭吧……

 

我看了眼自己的拳頭,突然記起剛才的疑惑。

 

怪了……我怎麼都不記得我的拳頭有這麼小一顆,而且……

 

抬頭平視正前方的樹木,心裡的疑惑愈來愈大。

 

我的視線有這麼低嗎?這大概是我七、八歲時候的高度吧。

 

難道是我變矮了?

 

狐疑的往下看去,再站到河邊仔細看了那名「水鬼」,我不禁倒抽了口氣──

 

「該死的伊薩魯!我柳月筑不把你揍飛到月球去當兔子我就跟你姓!」

 

你這個公報私仇的傢伙,竟然把我變成小蘿莉!

 

撇去那張嬰兒胖的嫩臉、肥肥短短的手腳不說,那滿頭金色大波浪長捲髮是怎麼一回事?該死的!我還穿著簡直是用蕾絲做成的純白洋裝,這種洋娃娃裝扮是叫我來當花瓶的吧?

 

不對!我想起伊薩魯最後說的那句話是:「徹底發揮武打天份……」

 

職業!他到底幫我挑了什麼職業?

 

……該死的,我根本就不瞭解這鬼遊戲,是要怎麼看我的基本屬性?

 

或許我應該要下線先去瞭解一下,但問題要怎麼登出遊戲?

 

ESC鍵嗎?呵呵!整個人直接跑進遊戲世界裡會有ESC鍵這鬼玩意嘛你說!

 

拔掉電源?靠!我連自己怎麼進來的都還不知道了,是要拔哪裡!

 

如果在遊戲裡暈倒呢?

 

嗯……這個可以試試看,說不定真的有用!

 

我找了棵樹,決定就丟臉這麼一次讓自己撞暈然後下線先去找老媽算帳再帶傢伙去炸了遊戲公司最後到伊薩魯他家去把他踹飛到月球當兔子!

 

真是完美的復仇計畫呀我想。

 

計算好助跑距離以便一次撞暈省得多撞幾次後,我撩起礙事的裙擺,拔起短短的腿快速往前衝去──

 

途中不曉得踩到什麼,結果樹沒撞到我反而跌了個狗吃屎。

 

「呸呸!是怎樣?一輩子的楣運都選在今天一次出清嗎?」揉著額頭一大片擦傷,我很神奇的發現這身蕾絲做成的純白洋裝經過剛剛的滑壘洗禮下連一點點破損都沒有。

 

「搞不好這衣服是有加防禦的呢!」自言自語的站了起來,我撿起剛剛掉在地上、害我撞樹不成反「犁田」的元兇──粉紅色腰包。

 

沒有多想的打開一看,這外表只有一本口袋書大小的腰包裡,容量竟然大到不像話!

 

難不成這是哆啦A夢遺落的異次元口袋嗎?

 

我一邊胡思亂想,一邊把裡面的東西掏了出來:

 

一把短劍(這應該是美工刀吧?)、一張地圖、一本書、一只愛心造型的耳環和戒指、一個信封還有一張上頭畫了錢字符號的卡片。

 

我將信封拆開,裡面有兩封信還有一塊薄薄的金片。我把金片扔回腰包裡然後打開信件,一封是伊薩魯的留言,告訴我一些基本操作,另一封則是他的挑戰書。

 

【一百等的時候,中央城格鬥場等妳!】

 

很好!就算我的職業是補血之類的布衣系,我也絕對會成為最暴力的那一個!

 

伊薩魯,你給我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