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著伊薩魯的住處大門,又踹又搥又撞盡我所能地猛烈製造著噪音。

 

  「吵什麼呀吵?」被修理得慘兮兮的大門未見動靜,倒是他隔壁的鄰居太太跑了出來。

 

  「殺人。」我簡單的丟了兩個字,鄰居太太瞬間呆住,原以為她會害怕尖叫,沒想到她左顧右盼了會兒,接著發揮她八卦的功力,壓低聲音問道:

 

  「妳……妳說──住在裡面的伊先生被殺了?」

 

  「還沒,就快了──」被我逮到,明年的今天就是他的忌日!

 

  「妳是來通知他逃命的?」鄰居太太突然緊張了起來,「哎呀!這可怎麼辦才好?伊薩魯先生昨天晚上回來之後,今天一大早又出門去了──」

 

  我停止破壞門的動作,皺起眉頭。「妳說這該死的傢伙現在不在?」

 

  鄰居太太點了點頭。

 

  哦?「我去遊戲公司找!」我不動聲色的放大音量,丟下滿臉問號的鄰居太太,轉身走到樓梯口處,躲了起來。

 

  鄰居太太在確定我離開之後,又趕緊跑到伊薩魯家門口,押了押門鈴。「伊先生,伊先生?她走了,沒事了。」

 

  緊閉的黑色鐵門緩緩打開,伊薩魯欠扁的頭探出來,鬆了口氣的臉勾起賊笑,他送了張鈔票塞進鄰居太太的手裡。「陳媽,謝啦!說好的一千塊。」

 

  鄰居太太開心的咧大嘴,「哪裡!下次還有這種事要幫忙,儘管開口!鄰居嘛,互相幫忙是應該的。」

 

  我就知道有問題!原來是用錢收買串通啊……

 

  一等鄰居太太進門,我火速的飛衝到伊薩魯準備關上的門前,先是往他頭上呼了一掌,再一腳把他踹進去,我也順手關門進屋。

 

  「妳這個陰魂不散的男人婆!私闖民宅行兇,妳是來當強盜的嗎?」伊薩魯舉腳朝我橫踢,我側身閃過之後左腳使出後旋,掃向他的太陽穴;伊薩魯反應極快地用雙手直接抱住我的左腳,「嘿,妳是來興師問罪的,還是純粹無聊來找我幹架的?」

 

  「你該不會是忘了你做的好事吧?」我冷笑了聲,用力將左腳抽回來的同時,右手往伊薩魯的下巴揮出一記勾拳。

 

  因為我過快的抽腳動作讓伊薩魯重心失了平衡,閃避不及的下巴就這麼結實地挨下這一拳,伊薩魯表情頓時扭曲,痛苦的跪坐在地,「幹!男人婆,妳下手真狠!」

 

  「我還想要把你踹飛到月球上去當兔子呢!」總算出了口怨氣的我感到內心十分舒暢。

 

  「妳──!!」伊薩魯想咬牙,卻又牽扯到下巴,痛到他後面的話想罵也罵不出口。

 

  「亞軍的獎金很少嗎?你怎麼會跑去當GM?」心情特好的我決定不再追究,只是好奇伊薩魯出現在「假設世界Online」的原因,而且他還是以引渡人的身份出現。

 

  「我叔叔打賭輸了,所以抓我去當義工。」伊薩魯揉著下巴,瞪了我一眼。「我真懷疑妳是不是變性人,哪有像妳這麼暴力的女人!」

 

  「手下敗將有資格跟我討論暴力問題嗎?」我要笑不笑的看著他,「那你也會進去玩囉?」

 

  伊薩魯啐了口,心不甘情不願地回答我:「等我負責的十位被引渡者都脫離二十級新手等級後,我就會進到遊戲裡當隱藏GM……」

 

  「隱藏GM?那這樣不是對其他人不公平?裝備什麼鬼的你都可以設定好好的──」我的不滿才喊到一半,伊薩魯塞了塊不知從哪兒變出來的披薩到我嘴裡。

 

  靠!這是披薩化石吧?我連忙吐掉那不知道放了多久、都發霉變石頭的披薩。

 

  「除了唯一的特權是回報遊戲相關缺失問題之外,基本上隱藏GM和一般玩家是一樣的!二十級之後都是要靠自己殺怪練級打裝備。」

 

  「那二十級之前呢?」不爽嘴裡滿是發酸的霉味,我隨手抓了塊桌上、看起來很像抹布的暗黃色布條,像蓋布袋一般地罩住伊薩魯,哦~原來是件三角褲。

 

  哇勒!我竟然摸到伊薩魯穿過但不知道有沒有洗過的內褲!

 

  靠,我的手會爛掉!

 

  活像瘋狂假面的伊薩魯沉默地抽掉罩住他腦袋的內褲,感覺他立持冷靜的繼續回答我的問題。「二十級之前的經驗值是由我引渡的十位新手平均分攤……請問還有什麼疑問嗎?柳月筑小姐。」

 

  「唔……」我很認真看著伊薩魯:

 

  「除了GM的部份沒有問題了,其他有關的遊戲內容你可不可以詳細說明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