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沒有趕過稿。

  只是不曾趕得如此認真且開心。

 

  以前接過一些文字工作,每到截稿日前總是坐在電腦前認真的工作。

  但看著由文字築起的故事,卻不是自己的作品,其實心情是五味雜陳。

 

  我很喜歡幻想,很喜歡將幻想中的畫面用文字,變成故事。

  一開始,我只是個愛說故事的人,說故事給朋友聽,進而轉到網路上,說故事給想聽的人。

  我不曾放棄過執筆,雖然用文字堆砌出故事的城堡是件傷腦的工程,但開始有人迴響的時候,這種喜悅瞬間就會轉化成創作的動力,源源不絕。

 

  所以我一直希望,有一天,我的作品我的名字,也會出現在書架上。

  如今夢想實現了,但相同地,也必需承擔該負的責任。

 

  雖然沉重,但卻樂此不疲。

  

  希望有一天,我的故事可以感動到許多人。

  我會努力寫,寫出不輸給心中熱情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