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對我最後的疼愛就是手放開
所以,我的心,
真的自由了嗎?


  醒在一個五點的清晨,傻傻的看著痛過的傷痕。
  身邊沒有你,真的,有點冷。
  此刻,你的愛,和誰溫存?
  你留給我最後的餘溫,讓我很難去愛任何人,
  曾試著把你,從回憶犧牲,
  沒想到愛依然,執著的等。

  這幾天,讓自己待在只剩音樂的世界裡,自閉。
  呆看著戒指,從你戴上的那一天起,就沒有脫下來過,即使髒了,也是單手笨拙的細細擦拭。
  我捨不得脫,因為我知道,它的主人再也不會幫我戴上了。

  實在很喜歡夜的孤寂,可以讓我如此安心的卸下偽裝。
  在傷心的國度裡旅行,隨著旋律,思緒流浪到過去...
  你知道,我習慣抬頭看著天空,所以你也感受到了嗎?
  
  人,總是在失去之後才開始懂得珍惜。
  我失去了珍惜的你,也失去了你的珍惜。
  你知道習慣偽裝的人,總擅長自欺欺人的謊言編織嗎?
  所以,當謊言再也騙不過真心,
  哭泣就成了心碎的聲音,
  在夜裡低低迴盪....

  放手了,手放開了。
  你用你的痛,成就我的任性;
  我用殘酷,撕毀你的感情。
  早已決定的命運,註定分離的結局,
  這戲,是到了散場的時候....
  
  如果可以,請允許我自私的在夢裡,仍擁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